omniture

企服圈“最美供应商主页”投票火热进行中

2018-07-02 14:13

企服圈平台上线半年多以来,已有数千家供应商完成入驻并开始接单。然而,有的供应商门庭若市,订单纷至沓来;有的却门可罗雀,一单难求……

同样的平台,结果却截然不同,这一切的背后究竟隐藏着什么?是服务的缺失还是曝光的不足?敬请关注企服圈“最美供应商主页评选”活动,Get最有效的接单攻略,还有机会得到千人行业大会的展位和门票等福利!

供应商接单攻略

服务主页作为供应商在企服圈的唯一展示形式,是药械企业选择服务商的重要参考依据。药械企业的需求将根据服务分类匹配相关供应商,再由药械企业筛选确认。因此,主页的服务数量以及精美程度都决定了供应商的接单成功率。

供应商可登录企服圈网站(www.qifuquan.com)进行主页装修,上传不少于5个服务项目,且每个服务项目均能在57个二级服务分类标签中选择3个进行关联。上传的服务越多、覆盖的服务标签越广,就越容易匹配到药械企业发布的各类需求。

完善的服务信息和相关案例展示也更容易赢得药械企业的亲睐。从企服圈已经举办的多期“走进药企微路演”反馈来看,甲方在选择供应商时非常重视供应商既往的合作案例,在微路演中更倾向于围绕具体的案例展开提问。

为了提高入驻供应商的接单成功率,企服圈决定举办“最美供应商主页评选”活动,以促进供应商在主页呈现更多甲方希望了解的信息,如服务类别和案例展示等。

隔壁老王在装修,你家主页很担忧!快装修你家主页并参加“最美供应商主页评选”吧,笑傲同行的同时,还能获得“第三届医疗市场年会”展位、门票等超值福利!(由思齐主办的“第三届医疗市场年会”定位如何“破局”,大会汇聚行业领袖和业界精英,共同探讨当前医药大环境的应对之策,聚力突破,开创新局!)

活动规则

参与条件

供应商入驻企服圈平台并在主页关联5项服务(公司业务介绍+3个服务案例+1个医药营销案例白皮书相关服务)。

(服务案例有机会入选《医药营销案例白皮书》,《医药营销案例白皮书》将医药行业优秀营销案例汇编成册,是药械企业寻找服务供应商和优秀营销案例的最佳指南。《医药营销案例白皮书》将免费发放给由思齐举办的“第三届医疗市场年会”的2000余位参会药企经理人。)

投票规则

活动期间,投票入口将适时在企服圈网站、服务号、APP等平台开放;

企服圈注册用户每人每天限投3票,非企服圈注册用户无法参与;

投票页面供应商排列顺序按报名先后确定。

结果公布及奖品

投票结果分为总排行榜和周排行榜,分别发放不同礼品。

总排行榜:7月30日公布各供应商活动期间总票数,前三名可获得“第三届医疗市场年会”B区展位1个(2m*2m)。

周排行榜:活动期间,每周一公布上周投票结果(只计算上周得票数),榜单前3名可免费获得“第三届医疗市场年会”门票一张(不含餐饮,每家供应商最多可获得1张门票,重复上榜不再发放)。

活动投票

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点击“参与投票”即可支持你心目中的“最美供应商主页”。

 

消息来源:思齐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