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搜房移动购房节开启第三季

2014-06-11 13:54

编者按:对于6月楼市而言,零星的出货已经满足不了市场转让观望的情绪,而无作为的“马太效应”或将使成交僵局愈演愈烈。但与此同时,真实的购房者内心焦躁仍在膨胀,与政策赛跑或是其最根本的想法,“即使没政策,买了也不亏”的心理让购房者急于找到合适自己的房源。

在 4-5月前两季购房节取得的纷繁硕果之上,6月搜房首届移动购房节第三季同样来袭。作为本季主打的搜房合作伙伴计划,将在全国甄选品牌项目的优质楼盘,通 过移动平台限时、限价、限量提供给搜房网友。“616千场秒杀”,全国最低折扣达到5折,同样将成为带动市场突破口的重磅举措;同时,作为历年助力购房者 成交利器,“夜闪购”也将在6月登陆移动购房节,为购房者带来更大的便利和优惠。

一年一度的年中大促来临,除BAT巨头之外,房地产互联网巨头搜房网也加入其中。与传统电商不同,以房产为主营业务的搜房网此次瞄准移动购房,并将之定义为“搜房合作伙伴计划”。

打响移动购房节第三季

自开年以来,全国楼市便陷入低迷期,一方是焦躁困顿的刚需购房者,一方是追求销售额寻求出货的房企,如何将二者连接到一起?在此背景下,搜房网连续发起两季移动购房节,分别为楼市三方提供了10亿元巨额补贴和万套特价房优惠。

据了解,此次移动购房节第三季在前两季基础上全新升级,携手全国多家知名品牌房企项目在6月16日举办“616千场秒杀”,全国最低折扣低至5折,在楼市极度低迷的当下,这一行动颇吸引眼球。与此同时,深得人心的“夜闪购”将首度由无线端展开。

此外,“搜房合作伙伴计划”正在进行中。目前,搜房网已与万科展开战略合作,与万科共同打造“最强回馈月”,购房者不仅可享受搜房网独家提供的购房优惠,还可享受其专属金融服务“天下贷”及家居补贴。

移动互联时代来临 移动端成重点布局地带

“移动互联网的概念即将消失,因为互联网就是移动互联网。”IDG投资公司副总裁武连峰曾如此预言。不止武连峰,领先互联网企业也已预见到移动互联汹涌澎湃的发展态势,并纷纷布局移动端。

瞄准房产移动互联大势,搜房网审时度势打造了中国首届移动购房节,掀起了一股房产界自我革命,再度引领行业先行。搜房网将房产移动互联定义为“随时随地看房买房”,一举打破了时间和空间的限制,并且实现了设备的轻便化。中国首届移动购房节标志着移动购房时代的正式来临!

通过中国首届移动购房节打响移动端的搜房网,创造性开启了房地产移动互联网新领域,铸就了一场划时代变革。可以预见,未来,搜房网移动端将继续引领行业先行,成功完成自互联网到移动互联网再到大互联的深度变革。

消息来源:搜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