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六届中国产业园商务区发展论坛六月举办

2014-06-03 16:24

2014年6月20-21日,主题为:困境与突围--新型城镇化下的产业地产,由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房讯网(www.funxun.com)联合主办的第六届中国产业园商务区发展论坛将一如既往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盛大举办。   

                    

  2013年12月中央城镇化工作会议提出推进城镇化的主要任务。其中,提高城镇建设用地利用效率。要按照严守底线、调整结构、深化改革的思路,严控增量,盘活存量,优化结构,提升效率,切实提高城镇建设用地集约化程度。耕地红线一定要守住,红线包括数量,也包括质量。城镇建设用地特别是优化开发的三大城市群地区,要以盘活存量为主,不能再无节制扩大建设用地,不是每个城镇都要长成巨人。减少工业用地,适当增加生活用地特别是居住用地,切实保护耕地、园地、菜地等农业空间,划定生态红线。按照守住底线、试点先行的原则稳步推进土地制度改革。

  一方面,会议提出,减少工业用地,适当增加生活用地特别是居住用地。有专家认为,预示着中国工业用地政策将被调整,并直接冲击地方政府传统的土地招商模式,地方政府必须调整依靠廉价土地供给和税收补贴的方式进行工业园区建设的思路,以开发区为代表的园区经济或将终结。对于产业园区、产业地产来说,新型城镇化既是机遇,更是挑战。

  另一方面,会议提出,城镇建设用地特别是优化开发的三大城市群地区,要以盘活存量为主,不能再无节制扩大建设用地,不是每个城镇都要长成巨人。预示着未来城镇化的过程,一定是土地集约化的过程。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已经进入存量房时代,当前,以旧楼改造、存量提升为特征的楼宇经济尽显商机。对于中央商务区、金融商务区来说,新型城镇化既是机遇,更是挑战。

  因此,产业园区、商务园区的开发建设必须突破传统房地产开发瓶颈,实现理性繁荣。那么,产业园区、商务园区的发展模式将会出现哪些新变化?如何把握好整个产业园区、商务园区的宏观发展大势?如何实现产业园区、商务园区的全面转型升级?

在此背景下,2014年6月20-21日,主题为:困境与突围--新型城镇化下的产业地产,由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房讯网(www.funxun.com)联合主办的第六届中国产业园商务区发展论坛将一如既往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盛大举办。

  中国产业园商务区发展论坛源于2009年6月,已连续成功举办五届年会,由房讯网(www.funxun.com)发起主办,是中国产业地产及产业园区、金融商务区行业规格最高、最权威、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专业论坛!

  论坛从中国经济发展形势着眼,聚焦产业园区、金融商务区行业发展进程,每年邀请政府机构、房地产界、金融界及财经界的杰出人物和领袖齐聚北京,探讨行业发展趋势、模式创新、绿色低碳、企业转型等行业热点,就行业发展、企业战略与成功案例等展开系列演讲和对话,找寻全新思路及广泛深入的合作机会,同时记录并见证中国产业园区、金融商务区历史轨迹并推动行业健康向前的持续发展。

  作为产业园区、金融商务区行业一年一度的顶级盛会,论坛的每次年会均汇集了地产界、产业界、金融界及学术界最具话语权的权威人士,围绕当年中国产业园区、金融商务区最新动态设定主题,各界人士对行业内各相关层次的变化做深度交流与有效探讨,并形成对当前产业地产发展的共识。中国产业园商务区发展论坛每一届年会主题都凝聚了主办方的心血与智慧,更成为每年中国产业园区、金融商务区行业中最炙手可热的话题,论坛也因此成为中国产业园区、金融商务区市场的风向标。

  2014年6月20-21日,主题为:困境与突围--新型城镇化下的产业地产,第六届中国产业园商务区发展论坛将一如既往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盛大举办。

消息来源:房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