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驴妈妈旅游网杭州分公司盛大开业

2011-12-01 17:24

国内知名的自助游产品预订及资讯平台——驴妈妈旅游网杭州分公司于11月27日盛大开业。驴妈妈旅游网杭州分公司位于西湖区教工路18号EAC大厦欧美中心,地处杭州国际商务区核心地段,地理位置优越。截止目前,驴妈妈旅游网已在北京、成都、黄山、三亚、广州、厦门等多个城市成立了分公司,市场扩张迅速,品牌价值不断攀升。

驴妈妈旅游网相关负责人表示,选择杭州成立分公司主要因为杭州作为客源地经济发达,市民自驾游、出境游消费能力较强,江浙沪长三角一体化优势突出, 对驴妈妈旅游网的整体布局具有深远意义。今后,驴妈妈旅游网将更加侧重游客在旅游体验上的提升,凭借自身丰富的旅游线路资源,进一步结合杭州市民旅游特点和本市及周边旅游资源,给杭州市民带来更好的旅游服务;同时也将充分发挥驴妈妈旅游网的资源优势, 将更多的游客引入杭州旅游,感受杭州多彩的自然及人文风情。

驴妈妈旅游网是目前中国最大的自助游产品预订及资讯平台,以“还原旅游快乐的本质”为使命,提供的自助游产品包括“一个人一张票也能享受折扣”的景 区门票、特色酒店、“景区门票+特色酒店”的组合产品、“机票+景区门票+特色酒店”的组合产品、巴士自助游产品、出境自助游产品等六大类产品,全面涵盖不同人群对自助游产品的需求。

消息来源:驴妈妈旅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