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开心魔法》主角惊现三阳广场

2011-11-30 15:22

    北京时间11月19日,《开心魔法》主角之一的著名魔术师松明出现在三阳广场,引来大量Fans瞩目。
     据悉松明是到三阳广场B座1108星海魔术机构,也许有人要问了,松明这种国际知名艺人为什么专程跑到这里呢?那这里是不是内藏什么玄机呢?带着这些疑问,我以魔术爱好者的身份与当地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
      原来三阳广场这个在武汉当时很有名的写字楼中却是个藏龙卧虎的宝地啊,三阳广场B座1108室居然是华中地区最大的魔术道具研发,销售,代理机构,同时也是华中地区最大魔术培训机构的对外办事处,而且工作人员还介绍,松明与该机构的老总是亦是多年的关系,二人亲密的举动依稀看到了当年共同学艺的场景。

 武汉地区更多魔术知识及交流可以登入WWW.WHXH9999.COM  或致电027--82742318  82742385

消息来源:海峡经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