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现代装饰国际传媒奖精彩不断 各大设计公司保留节目献礼颁奖盛典

2011-11-29 11:41

  继世界名模与知名设计师的联袂走秀之后,现代装饰国际传媒奖颁奖盛典又爆热点节目信息。在12月8日晚的现代装饰国际传媒奖颁奖盛典上,诸多国内知名设计公司将携本公司拿手节目亮相颁奖晚会舞台,演绎一场设计与交流并举、专业与文艺同行的大型设计嘉年华。

  记者从现代装饰国际传媒奖组委会处了解到,姜峰室内设计、深圳假日东方设计公司等国内知名设计公司都将以本公司的保留节目献礼第九届现代装饰国际传媒奖。更有知名设计师许一峰为此次盛会特意打造原创节目,并与现代装饰杂志社的美女编辑联袂出演,以此掀起此次设计嘉年华的互动高潮。

  “基于组委会规定,各大公司保留节目的具体内容目前还不方便透露”, 第九届现代装饰国际传媒奖总策划、现代装饰杂志社副总编辑、主编熊晓丽女士在接受采访时说道,“但可以肯定的是,晚会现场一定会让大家惊喜不断,同时,我们还为远道而来的外国嘉宾们准备了极具中国传统特色的节目,相信也能让大家耳目一新”.据了解,很多设计公司已投入到紧张的排练中,准备在即将到来的颁奖晚会上一展身手。

  近年来,现代装饰国际传媒奖总能在保证比赛的专业、严谨、公平、公正之余为大家带来极具震撼力的艺术享受。此次节目编排,更注入了“设计师自己的艺术”,这不仅增加了节目的可看性,更深刻的诠释了“传媒”与“设计”休戚相关的亲密关系。

消息来源:装饰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