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现代装饰国际传媒奖境外获奖设计师与国内设计精英共洽设计营商

2011-11-18 16:53

    设计专业交流已不能满足设计业的需求,随着全球市场的形成,设计领域也迎来了探索设计管理、设计合作模式的新风潮。现代装饰国际传媒奖组委会日前宣布,在传媒奖颁奖典礼的次日,也即12月9日,将邀请本届入围、获奖境外设计师与国内设计精英参加“中外设计营商峰会”,面对面,一对一地进行经验交流及探索合作可能性。此次峰会由深圳装饰集团与现代装饰杂志社联合主办。

  整个峰会将围绕设计市场需求、设计流程管理及国内外设计合作等主要议题展开。参会设计师可就各自国家的设计市场需求及公司的运营状态、公司设计流程管理及公司经营经验交换意见,探讨国内外设计界的合作可能性,并促成合作意向。

  “为了保证此次会议的质量,我们将在筹备期收集整理好参会代表公司的详细情况,以促成会议现场的谈话深入、有效。也就是说,国内外参会设计师或设计公司代表能直接找到自己感兴趣的伙伴进行设计合作洽谈。”峰会主策划之一、现代装饰杂志社总编辑熊晓丽女士介绍说,为确保无障碍畅谈,整个会议除配备同声翻译人员,并配有由现代装饰杂志社编辑组成的随身翻译团。

  据了解,此次峰会仅有40个席位,将采取申请制。目前受邀设计公司多为设计行业著名公司,有着良好的运营状况以及切实的国际设计合作需求。熊晓丽女士解释说,“现代装饰杂志社创刊已26年,传媒奖也已举办8年,我们积累了大量优质的国际设计资源,在国内外设计都在全力寻求合作机会的今天,是时候整合资源,为行业同仁牵线搭桥了,而一场高质量的设计营商峰会无疑将是一剂促进国内外市场对接的催化剂”。

  据悉,此次峰会大部分与会人员已敲定,只有少量名额对外接受申请。此外,记者还了解到,此次峰会,身为主办方之一的深圳装饰集团还将在会议上提出国际设计联盟的构想,力求加速推进国际设计界的交流合作进程。

消息来源:装饰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