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8塔斯马尼亚亚洲旅业洽谈会顺利召开 中国跃升塔斯马尼亚最大客源地

2018-09-19 11:18

    北京2018年9月19日电 /美通社/ -- 近日,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州州长Will Hodgman阁下,以及塔斯马尼亚旅游局首席执行官费杰灵先生(John Fitzgerald)率领塔斯马尼亚当地15家旅游业者,参加了在上海花园饭店举办的2018塔斯马尼亚亚洲旅业洽谈会。上海以及华东地区50多名旅游业者、媒体和同行出席了活动。接下来的一周内,塔斯马尼亚旅游局代表团还将继续拜访香港、吉隆坡和新加坡,向亚洲业界展示塔斯马尼亚优质且独特的旅游体验。

    塔斯马尼亚旅游局首席执行官费杰灵先生表示,在过往几年中,塔斯马尼亚旅游局成功举办了数次塔斯马尼亚亚洲旅业洽谈会。今年的活动是对以往的延伸和拓展,希望借此与中国旅业加强交流、深化合作。

塔斯马尼亚旅游局首席执行官费杰灵先生分享致辞

塔斯马尼亚旅游局首席执行官费杰灵先生分享致辞

    塔州旅业增长显著中国市场表现强劲

    费杰灵先生同时透露,近年来中国游客赴澳大利亚大幅增长,塔斯马尼亚不仅从中受益良多,更是表现强劲。

    “截止2018年3月,塔斯马尼亚一共接待了300,400名国际游客,较去年同期上升了20%。塔斯马尼亚的国际游客增长率也达到全澳大利亚最高,不仅高于澳大利亚8%的全国水平,也高于其他州和领地的增速。这也提高了塔斯马尼亚在澳大利亚国际游客量里的占比。

15家塔州业者与中国业者热烈交流

15家塔州业者与中国业者热烈交流

    另外,截止2018年3月,澳大利亚平均游客过夜数增长3%,游客消费增长7%。而塔斯马尼亚这两项数据增长达到了44%和32%。今年也是塔斯马尼亚国际游客消费首次突破5亿澳币,达到了559亿澳币的消费总数。”

    观察塔斯马尼亚的旅业数据,不难发现中国市场表现强劲。截止2018年3月,中国大陆赴塔斯马尼亚旅游的游客同期增长了46%。

    “中国大陆已经正式超越美国,成为塔斯马尼亚第一大国际客源地。去年一共有46,000名中国大陆游客来到塔斯马尼亚旅游,” 费杰灵先生分享道。

全体嘉宾合影留念

全体嘉宾合影留念

    旅业资源独特丰富持续深耕中国市场

    塔斯马尼亚是近年来被越来越多中国游客青睐的海外目的地。塔斯马尼亚旅游局一直重视且持续深耕中国市场,向中国游客大力推广这个澳大利亚唯一的岛州独特且丰富的旅游资源。

   塔斯马尼亚摇篮山绝美风光

塔斯马尼亚摇篮山绝美风光   

    “塔斯马尼亚是一个非常棒的自驾游目的地。我们有纯净的空气、洁净的环境、保护完好的自然旷野、不被打扰的野生动物,以及让人垂涎三尺的美食和世界级的美酒。

    塔斯马尼亚不仅自然地貌丰富多变,可以分享给游客的体验也多姿多彩。对于喜爱深入自然,和野生动物亲密接触的游客来说,塔斯马尼亚是完美的目的地——你能找到不少全世界只能在塔州找到的野生动植物,比如濒危的塔斯马尼亚恶魔。

   塔斯马尼亚恶魔

塔斯马尼亚恶魔

    得益于塔州人的清洁农作和先锋意识,塔斯马尼亚生产着一些世界级的高品质佳肴美酒。无论是地道的牧场作物,还是“海洋直达餐桌”体验,或者是品尝高级红酒、威士忌和烈酒,你都可以在塔斯马尼亚轻松找到。

    这些并不是我们自卖自夸。塔斯马尼亚的许多高尔夫球场、住宿、旅行体验和产品都在世界级的重量奖项上屡获殊荣,”费杰灵先生非常自豪地表示,“实际上,我们今年一共有15家塔斯马尼亚当地旅游业者加入本次亚洲旅业洽谈会。他们将向中国,以及亚洲业者展示一部分塔斯马尼亚优质且独特的旅游资源。”

    参加2018塔斯马尼亚亚洲旅业洽谈会的15家塔斯马尼亚当地旅游业者分别是:最佳西方酒店霍巴特及朗塞斯顿,飘丝薰衣草庄园,柯林佳农场,快乐塔州旅行社,塔斯马尼亚旅店管家集团,航空邮递,皮尼皇家冒险,塔斯马尼亚完美假期,亚瑟港历史遗址,塔斯马尼亚野生鲍鱼公司,塔斯马尼亚阳光假期,塔斯马尼亚自然公司,塔斯马尼亚寰岛旅游公司,老羊毛公寓式酒店及哈德利东方酒店,维斯特角大酒店及塔斯马尼亚乡村俱乐部。

消息来源:TTG旅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