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要去牙买加朋友注意了!接下来两个月的活动你可能会喜欢

2018-08-07 16:53

    牙买加2018年8月7日电 /美通社/ --虽然下个月暑假就要结束了,但牙买加(Jamaica)的精彩并未停止哦!如果你想:在加勒比度蜜月、办婚礼,在拳击场上大展身手,继续沉浸在牙买加风格的音乐中……那么接下来的几个活动你一定会喜欢的!

加勒比婚礼业大奖

加勒比婚礼业大奖

加勒比婚礼业大奖
CARIBBEAN WEDDING INDUSTRY AWARDS

日期:9月7日-9月9日
地点:Rose Hall, St. James, Montego Bay

  蓝天碧海、白色沙滩、舒适阳光……加勒比是全球情侣们的婚礼、蜜月胜地。9月,加勒比婚礼业大奖在蒙特哥贝拉开帷幕。为期3天的活动将进一步致力于把加勒比打造成一个理想的婚礼、蜜月地。如果你也想在加勒比找一个令人欣喜的婚礼场地,或者度过一个甜蜜的蜜月之旅,欢迎来展会上看看。没准能找到灵感呢?
官网:http://caribbeanweddingindustryawards.com

ISKA拳击锦标赛

ISKA拳击锦标赛

ISKA拳击锦标赛
ISKA MARTIAL ARTS TOURNAMENT

日期:9月10日-9月15日
地点:Rose Hall, Montego Bay, St. James, Montego Bay

  牙买加的战火,9月燃爆!拳击场似乎永远是荷尔蒙爆棚的地方。ISKA赛是世界业余搏击锦标赛,在西方国家很多人在成为职业拳手之前都要参加业余格斗比赛。5岁到49岁,任何选手只要符合报名条件都能参加。没准在赛场上,你又见证一颗拳击新星的诞生呢?
官网:https://www.iskaworldchampsja.com

MERRITONE归来音乐会

MERRITONE归来音乐会
MERRITONE HOMECOMING

日期:10月8日-10月16日
地址:Melia Braco Resort, Braco, Rio Bueno, St. Ann, Jamaica, Ocho Rios

  创建于1950年的Merritone Music希望把音乐的快乐带给大家,团聚永远是音乐的主旋律。MERRITONE归来音乐会盛典将吸引来自全球各地的游客,同时也让大家了解、走近牙买加文化。

向雷鬼巨星Peter Tosh致敬

向雷鬼巨星Peter Tosh致敬
PETER TOSH TRIBUTE CONCERT

日期:10月20日
地点:Kingston

  哭泣者乐队(The Wailers)创建者Peter Tosh是雷鬼界的一位宗师,身为歌手、音乐家、作曲家及反叛者的Peter Tosh将牙买家的音乐界切开了一条通道。只可惜,1987年,他却在家中遭枪杀而身亡,留下许多非常重要的录音作品。
  这场全明星的演出阵容包括:Queen Ifrica、 Freddie McGregor、 Jesse Royal、 Tony Rebel、 Ikaya、 Luciano、 Nadine Sutherland、 Kabaka Pyramid、 Garnett Silk、 Zak Starkey、 和 Andrew Tosh等。

消息来源:世界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