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O TASSIE!业者齐聚2018 “一起去塔州”旅业分享会

2018-03-16 10:48

北京2018年3月15日电 /美通社/ -- 由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旅游局主办的“GO TASSIE!2018 ‘一起去塔州’旅业培训分享会”在北京穷游网JNE Gallery举办,超过100名业者与媒体齐聚一堂,一起分享塔斯马尼亚最新资讯。

澳大利亚旅游局澳旅专家培训师Jerry YUE

澳大利亚旅游局澳旅专家培训师Jerry YUE

活动特意邀请到澳大利亚旅游局澳旅专家培训师Jerry YUE到场,同塔斯马尼亚旅游局代表一起,通过活泼有趣的互动环节,将塔斯马尼亚最新鲜的资讯带给各位业者与媒体。到场的嘉宾分为4组展开了有趣的问答竞赛,你来我往,团队互助,最终优胜的团队获得了可爱的塔斯马尼亚薰衣草小熊作为冠军队奖品。

现场互动

现场互动热烈

嘉宾大合影

嘉宾大合影

穷游网2017年TOP50精华作者西西里也来到现场,为大家深度分享塔斯马尼亚旅游心得。从屡获殊荣的酒庄拜访,到六代传承的农场体验;从充满活力的都市生活,到原始的森林探险;从郁金香绽放的花海漫步,到白雪皑皑的摇篮山徒步,西西里生动的分享让不少嘉宾对塔州心动不已。

塔斯马尼亚 增长迅速的高端目的地

塔斯马尼亚是澳大利亚面积最小的州,位于澳大利亚最最南端。它也是世界上仅存三处温带雨林的其中一处,是个混合着热带风景与温带雨林的神奇之地。塔斯马尼亚岛离墨尔本南部240公里,巴斯海峡把它和澳大利亚大陆分隔开。国际权威旅游指南孤独星球《Lonely Planet》将塔斯马尼亚评为“2015年全球十大最佳旅行地区”第四名,更成为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唯一上榜的地区。

根据塔斯马尼亚旅游局最新数据显示,截止2017年,中国大陆游客到访塔斯马尼亚的总数一路攀升,紧紧跟随美国,稳居第二大客源地;并且增幅达到40%,已经超过美国,成为最有潜力的市场。为了更好的欢迎更多游客来访,塔斯马尼亚首府霍巴特的机场跑道即将扩建完成,未来中国游客将有可能直飞塔斯马尼亚,从家门口直接来到“世界的尽头”。同时,霍巴特以及其他主要城市正在新建各类酒店住宿,2018年将有超过1200间全新的客房等待游客们的到来。

味蕾的盛宴 老饕食客的天堂

塔斯马尼亚海鲜饕餮之旅尽兴而归的游客

塔斯马尼亚海鲜饕餮之旅尽兴而归的游客

海中品生蚝活动深受喜爱

海中品生蚝活动深受喜爱

塔斯马尼亚旅游资源丰富,而海鲜和美食则是游客最不可错过的亮点。从手工制作的比利时风味巧克力到烟熏鲑鱼、奶酪、蜂蜜冰淇淋、新鲜莓果、甘甜海鲜、美酒醇酿……你实在太容易举办一场属于自己的美食节。

塔斯马尼亚的野生鲍鱼出口量占全球若25%,大多生长于霍巴特以西水质亳无污染、洁净清纯的南太平洋海域。如脸蛋般大的野生鲍鱼需生长超过指定尺寸才可被采捕,而新鲜捕获的青边鲍更需实时冰鲜来确保最佳质量。游客可以参加塔斯马尼亚海鲜饕餮之旅,扬帆起航,在布尼岛和塔州大陆之间的特卡斯托海峡尝尽美味。船长化身捕捞员,现场从船上下海捞野生鲍鱼、海胆等各种海鲜,然后马上在船上下锅,配以鲜味无穷的生蚝,贻贝,龙虾和各式鱼类,让你大快朵颐。你更可以在六星级豪华酒店里,身着特制服装,站在塔州最具魅力的东海岸的海水中,大口品尝即捞的生蚝。

与动物世界亲密接触

与恶魔近距离接触

与恶魔近距离接触

塔斯马尼亚恶魔是世界上现存的最大的食肉性有袋动物。令人毛骨悚然的尖叫—它们在进食时的粗暴也十分出名—深色的皮毛和坏脾气使得早期的欧洲定居者们称它们为“恶魔”。喜欢夜间活动的恶魔只有五年左右的寿命,是塔斯马尼亚所特有的动物。而今面部肿瘤正危害着塔斯马尼亚恶魔的生存。塔斯马尼亚专门设立了隔离中心,把健康恶魔和受到感染的恶魔相隔离,有效地防止了疾病的继续扩散。现在,塔斯马尼亚是全世界唯一可以看到野生恶魔的地方。

塔斯马尼亚旅游资源丰富,亟待更多中国游客的探索与发现。塔斯马尼亚旅游局也将继续深耕中国市场,为中国游客打造更便利、更原汁原味的塔州之旅不断努力。

消息来源:搜狐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