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7年中国国际性中医药大健康博览会即将在广州召开

2017-08-31 10:09

    北京2017年8月31日电 /美通社/ -- 北京时间8月30日上午,2017中国国际中医药大健康博览会暨高峰论坛(简称:中医药康博会)组委会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

2017中国国际性中医药大健康博览会即将在广州召开

    会上,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秘书长桑滨生介绍了“2017中国国际中医药大健康博览会”是经国家商务部批准 ,由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主办,广东尊圣中医药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大型国际性盛会,自2014年迄今已成功举办3届。为充分发挥世界中联的平台作用和海内外广泛的资源与联系渠道,进一步加强海外会员、中医药机构和从业者与中国中医药企业、机构间的交流合作,促进中国中医药产业的健康有序发展和海外拓展,经报商务部批准,将于11月16~19日在广州举办2017中国国际中医药大健康博览会暨高峰论坛”。

2017年中国国际性中医药大健康博览会即将在广州召开

    2017中医药康博会场馆面积共有3万平方米,分别设4大展区(中华名医、中华名药、大健康服务业以及全球传统医学),及名医资源与产业、中药资源与产业、道地药材与产业、中医诊疗产业、养生保健食品、养生旅游等18大主题展进行展示,将邀请全球50多个国家 800多家中外企业参展。参会的国际中医药团体机构将来自世界67个国家和地区的253个团体会员,140个专业委员会,包括来自美国、澳大利亚、东南亚等中医药行业机构。

    据悉,中医药康博会将展示出当代全球传统医学、中医药行业及大健康服务业的发展现状及趋势。在展会期间也会满足各方的服务需求。举行多家高峰论坛,将邀请国际国内相关组织的领导、两院院士、国医大师及国际著名学者,就全球传统医学发展和中医药的全球化道路等进行多场专业化论坛和讲座。

    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创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振吉、广东省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李梓廉等出席发布会并讲话。

消息来源:中国中医药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