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着迷CEO陈阳变身万磁王,亮相优酷土豆开放生态大会

2015-08-07 15:15

8月6日,优酷土豆集团在北京国贸三期召开主题为“合乐而不为”首届开放生态大会。这是优酷土豆成立以来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一次行业盛会。大会现场吸引了近2000名观众,其中包括近千名合作伙伴、客户以及数百名自频道主和媒体。

优酷土豆集团董事长兼CEO古永锵正式宣布:优酷土豆集团正式更名为合一集团,并表示“视频纯媒体时代终结,文化娱乐产业进入以自频道为中心的合乐时代”。未来三年,优酷土豆将投入百亿元现金和资源支持网生内容,打造文化娱乐产业的最佳创业平台。

合一集团董事长兼CEO古永锵

 

合一集团高级副总裁李捷表示,“合计划的核心诉求就是开放、合作、为用户创造更多的价值”。共同创造一个开放共赢的大生态系统。

 

合一集团高级副总裁李捷

本次大会上,合一集团投资业务首次亮相,主管投资的副总裁邵峻正式公布了首批五家投资企业,分别为加意新品、容艺教育学校、AcFun、着迷和罗辑思维。

这标志着合一集团将全面拥抱“有表达、有理想、有激情”的创业者,建构中国最大专业内容兴趣服务社群。

着迷刚刚完成由合一集团领投的C轮融资。本次优酷土豆开放生态大会中,作为优酷土豆在游戏领域重要的合作方,着迷创始人及CEO陈阳出场方式极为特别,变身万磁王震惊全场。

 

着迷创始人及CEO陈阳

陈阳表示,“着迷在建造一个对用户有强大吸力的磁场。将在运营共建、资源共享、商业共赢,三个关键节点深入合作,并在IP运营及游戏产业生态取得多个维度的重大进展。”

目前着迷已经吸引了两万名优质内容的贡献者,上百万UGC在维护组织内容,每月有千万玩家受益于着迷优质的游戏内容服务。通过此次合作,依托优酷土豆强大的IP影响力及传播力,着迷在游戏垂直领域的内容运营,用户运营及商业价值的挖掘方面,将形成更有吸引力的磁场效应,共同深耕游戏视频新生态。

消息来源:着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