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如今网红流行这么玩 着迷“CJ好容颜”全是奇葩猛料

2015-07-08 16:14

      今年夏天看什么?还在为争奇斗艳的各类综艺和没完没了的美剧神魂颠倒?把你视线从综艺和美剧中抽出来,一个好玩的网络大赛——着迷联合育碧(UBISOFT)、优酷土豆及KK直播打造的“CJ好容颜”主题活动,正以强劲之姿席卷全网。


 
      着迷“CJ好容颜”大赛是着迷网面向全网甄选有奇葩爱好的网友的一次大型选奇葩的活动,无论你的颜值是否高,只要你的爱好足够奇葩,你都可以报名参加“CJ好容颜”大赛,这里以奇葩论英雄!
      来“CJ好容颜”大赛,你会见识到全国网友的奇葩爱好,八卦与尖叫齐飞,奇葩伴猛料常在。既可以在众人面前展现自己的与众不同,又可以圆自己的红人梦,消息一放出,小伙伴们都惊呆了,很多网友纷纷展示出自己有特点的照片。
      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网友们的爱好一个赛一个的奇葩:喜欢穿OL裙的汉子、金刚芭比、有恋物癖的萌娘、外表天然呆的狂野猫女郎……比赛已于6月30日开启,正在紧张地进行中,看奇葩聊八卦的同时,快为你看好的选手投上一票吧!
      着迷打造“CJ好容颜”活动目的就是为全民打造一个有特色的舞台,让草根也能拥有自己的精彩,你可以放心大胆地在这里爆奇葩爱好,爆猛料,只要你的表现能够得到评委和观众的认可,就有机会成为红人!
      着迷最终在7月27日公布票选结果,网民的票数占比70%,评委的打分占比30%。而评委阵容更是强大,有林俊杰音乐老师、资深演艺培训师陈浩亮;Cosplay摄影第一人、多家知名游戏厂商首席摄影师魔导士;上海Baby家族创始人、御女无数的知名新锐网络时尚摄影师沈名;KK直播资深运营、职业游戏选手张灏;着迷主编、游戏圈KOL、北京萌叔老马等。在评委专业的点评和高密度的曝光下,成为红人不再是梦!
来“CJ好容颜”大赛,你将获得和综艺及美剧完全不同的爆笑体验,看宅男腐女如何争奇斗艳,看奇葩选手如何斗法评委,奇葩爆笑将充斥整个欢乐的夏天!
      2015“CJ好容颜”全民造红人计划!就在着迷!

关注着迷微信公众号joyme_web,了解大赛详细信息。
更多互动方式:
想吐槽,上贴吧搜索“着迷”吧http://tieba.baidu.com
想与选手互动,上新浪微博:http://weibo.com/joymeweb

消息来源:着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