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百睦医药旗下惠婷品牌再获殊荣 一举夺得“年度店员推荐率最高”大奖

2014-10-28 09:24

在近期举办的第14届中国药店高峰论坛上,百睦医药旗下惠婷品牌多个产品再获殊荣,口服避孕药、叶酸片在“年度店员推荐率最高品牌”颁奖礼上双双摘得该类别下的合资品牌第一名。

颁奖礼现场

  经过权威的问卷调查,透明的公开评选及严格的逐级审核,本次峰会隆重揭晓了“店员推荐率最高品牌”、“中国连锁药店百强”、“年度人物百强”、“医药电商十强”、“十大金牌店长/店员”等奖项。惠婷®系列产品——荣获口服避孕药类“年度店员推荐率最高品牌”。这一殊荣既是市场对百睦鑫惠公司实力的绝对认可,也是消费者对我们药品品质的最佳肯定。惠婷®将一如既往为终端药店及广大用户提供一流的产品和服务,全力打造“生殖健康技术专家”及“计生行业领导者”的公司形象。

  本届高峰论坛由《中国药店》杂志社主办,作为国内药品流通领域传阅率最高的专业媒体,已成功举办十四届“中国药店高峰论坛”,是行业内最权威、规模最大的峰会。今年峰会更是汇聚了全国药品零售行业的百强连锁、国家多个部委、制药工业、医药商业等近千名知名人士。

  未来,百睦医药必将以更专业的态度不断致力进取与创新,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良的产品,将真正科学的健康知识传递开去。

消息来源:百睦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