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旅业风云榜,易周游荣获“最具潜力周边游APP”大奖

2014-08-25 13:42

2014年8月16、17日,第二届中国旅业互联网大会暨中国OTA与全球主题游自由行供应商对接大会在上海金茂大厦君悦大酒店隆重举行,来自19个国家和地区的旅行社、旅游集团、互联网公司、投资公司、媒体、行业协会、目的地旅游局及各相关领域的500余人士出席了会议。海航旅游易周游在本届大会上,获得了“最具潜力周边游APP”殊荣。

在为期两天的会议上,各大OTA、在线旅游企业、全国各大旅行社电商部门等悉数到场,与来自全球各地的旅行生活供应商及各国旅游局驻华机构,展开深度交流和商务洽谈。易周游总裁周敏作为OTA行业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易周游作为海航互联网方向转型的一款周边游APP产品,从2014年3月底推出以来已经拥有了近80万的用户,其起初发展路线是顺应OTA传统的模式之一的“在线旅游分销商”的套路,然而易周游打破常规,深耕出游决策环节,在其产品中加入UGC游记分享功能、及瀑布流出游攻略资讯,依靠用户决策将订单牵引到自有的预订及旅游服务平台,从而将APP真正做成一个汇集周边游信息及提供相应出游服务供的聚合平台。

易周游总裁周敏表示:“易周游依靠编辑内容+UGC内容推荐,基于手机个性化和大数据,做到个性化推荐,告诉用户去哪儿玩,同时提供包括在线预订、导航定位、语音导游等便捷出游服务,真正做到一款APP满足用户周边出行的所有需求。”

下载体验易周游:http://m.51you.com/download/yizhouyou.html

消息来源:易周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