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网络暴力不会嫌贫爱富 容易损害孩子心理健康

2014-05-26 13:40

家庭医生在线新闻频道医药前沿据Medical Xpress讯 密歇根州立大学的托马斯·霍尔特的一项研究表明,无论是富裕地区,还是贫困地区的孩子都会受到网络暴力的影响。研究发现,网络暴力不仅仅是中产阶级和富裕地区存在的问题。由密歇根州立大学犯罪学家发现的新研究,在贫穷的青少年中,犯罪率高的社区也体验了网络暴力。这项研究发表在在线杂志《刑事司法》上。研究表明,贫富地区所产生的所谓“数字鸿沟”可能是不存在的,密歇根州立大学刑事司法的副教授托马斯·霍尔特说,至少在网络暴力上是如此。

“我们发现附近的条件表明,贫穷和犯罪是一个重要的欺负预测——不仅仅是对身体和言语欺凌,而网络暴力也是一样的。”霍尔特说:“这是一个非常独特的和令人惊讶的发现。”

大约有30%的美国年轻人经历了网络暴力事件,无论是作为受害者或欺负者。根据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受害者在心理健康问题上面临更大的风险,甚至会自杀。虽然比传统的欺凌行为更普遍,网络暴力还是一个日益严重的问题。数据显示,2011年有220万名美国学生在网上遭到骚扰或威胁。

在他们的研究中,霍尔特和他的同事们分析了近2000名中学生和高中生的调查结果。研究人员发现,生活在贫困、犯罪活动泛滥的社区是身体、语言和网络暴力的一个重要的预测因子——超出了像自我控制的个人特征。霍尔特说,与老师和学校官员讨论,如何预防在现实和虚拟空间的暴力事件,可以帮助在低收入社区降低犯罪率。

消息来源:家庭医生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