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百睦医药·惠婷首期“Training-Trainer”特训在京启动

2014-05-23 08:59

2014年5月18日,由百睦医药健康产品集团医药营销研究院与北京睦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OTC品牌推广中心共同合作开展的惠婷代理商培训师岗位能力提升特训项目启动新闻发布会暨首期特训班在中央财经大学召开。

  来自全国各地50多位负责企业产品培训宣教与市场营销策划方面的负责人参加了特训,经审查合格后获得了由医药营销研究院和OTC品牌推广中心颁发的特训证书。

  随着生殖健康领域产业市场的进一步发展和代理商经营环境的持续变化,单纯依赖传统的内部培训已难提升企业营销人员的销售能力和减低企业所面对的各种内外风险。立足全面营销管理视角,实施全方位、全流程、全员式的企业“T-T”特训,已经成为代理商共同面临的时代使命。

  特训背景:

  百睦医药在整合惠婷OTC销售渠道后,在一季度成功实施市场广告促销战后,在红五月强力启动销售终端拉动战,以提升百睦医药渠道销售战斗力为目的、主题为“百睦鑫惠 术道兼备”的惠婷品牌首期“Training-Trainer”销售特训班将于2014年5月18日在北京中央财经大学网络学院举办。

  首期特训将邀请医药行业重磅专家和高级培训师亲自授课,从市场战略、品牌推广、终端制胜、产品优势、沟通技巧等战略和战术两个层面给与会百睦产品销售人员强化特训,全面提升销售战斗力。

  百睦医药“T-T”特训之5.19会场掠影

  19日,参训人员集中参加学习了主题为“百睦·鑫惠 术道兼备”培训会,傍晚5时许,全休学员又在王总的带领下,对市场情况作了深入的分析与探讨,对下一轮的市场营销攻坚战做了精心部署。

  百睦医药“T-T”特训之5.20会场采风

  20日上午,百睦医药独立董事张总为全体参训代表带来了一堂生动翔实的培训课。张总的培训课从实际出发,内容贴近生活,对全体学员日常工作中的商务礼仪改观具有现实的指导意义,为在场代表日后职场生涯中的工作规范提出了新的要求.张总谦逊的态度、接地气的演讲都全方位、多角度的阐明了今天的演讲主题并赢得在座所有人员阵阵掌声!

  下午14时许,百睦医药高级培训师李春晓老师对惠婷产品及紧急避孕的知识做了深度的解读并给大家现场播放了惠婷产品的影视剧植入广告。问答互动环节中,参训代表情绪饱满,抢答积极,多位幸运代表都获得了李老师精心挑选的精美礼品。

  会后,集团独立董事张总与管理中心总经理王晨为参训代表颁发了证书并合影留念。

消息来源:百睦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