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家有好学宝宝:捕捉宝宝专注瞬间

2014-05-13 14:41
活动内容:您家是否有个好奇宝宝?身边的所有事物都会引起他/她 的关注?你是否记录了宝宝的专注瞬间呢?地上的小蚂蚁,鱼缸中的小金鱼,路边的小草,天空中飞过的小鸟,春天里绽开的鲜花,都会吸引宝宝的注意。一摞积木 推倒重来可以让宝宝玩很久,一个小皮球抛出捡起让宝宝流连忘返,这些精彩的瞬间您是否都留在了相机了?来妈宝论坛晒出您家的好学宝宝吧,千元大奖即将属于 您!
活动时间:第一轮(发帖时间)4月28日—5月31日
第二轮(投票时间)6月1日-6月8日
活动规则:
步骤一:
首先分享此内容到您的微信朋友圈(或者QQ空间,微博和群等平台任选其中一种即可)。
温馨提示:文章底部有分享功能哦。
如果您已经是我们的注册会员了,那就可以直接进入步骤三:参与方式;
如果您还不是我们的会员,请登陆妈宝网网站并注册,立刻拥有自己的专属ID。
(温馨提示:注册时请尽量完善自己的真实信息噢,因为我们的奖品将根据此信息联系您)
步骤二:
登陆与注册方式(如果您是在妈宝论坛发现的活动,请忽略登陆方式):
(1)百度搜索:妈宝网
(2)妈宝网注册连接:http://www.mamabaobao.com/member.php?mod=register
注册方式:可以直接QQ账号登陆,或者注册新账号
步骤三:
参与方式:
1、论坛路径:妈宝网——论坛——『妈妈爱晒』
2、所有参赛图片以跟帖形式发布在主帖下,照片不限张数
3、所有符合要求的优质投稿将于活动结束后由妈宝网选出获奖作品,并有机会推送到网站重要位置,让更多人看到您的宝宝!
4、要求原创,一旦发现抄袭等作弊行为,将直接取消获奖资格。
奖项说明:
一等奖(1名):洪恩朗读者点读笔ttp-216幼儿双语启蒙大套装4G新款(市场价:999元)
二等级(2名):思维龙2-4岁
三等奖(3名):洪恩子集扩展幼儿识字中阶
优秀奖(5名):洪恩世界经典童话故事或者hello teddy洪恩幼儿英语
奖品展示:(图片供参考,以妈宝网寄出实物为准)
洪恩朗读者点读笔ttp-216幼儿双语启蒙大套装4G新款
思维龙2-4岁
洪恩子集扩展幼儿识字中阶
洪恩世界经典童话故事
hello teddy洪恩幼儿英语
消息来源:妈宝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