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妈宝网:晒合影,做最美妈咪

2014-05-13 14:38
活动内容:宝宝出生后,你是否将全部 的精力都放在宝宝身上,而忽略了自身的护理呢?看到宝宝光滑的小脸,摸着她吹弹可破的肌肤,暗暗叹息自己因为怀孕和忙碌而生出的皱纹和色斑呢?从现在开 始,做一个美丽妈咪,爱宝宝的同时,学会爱自己!只要您在论坛晒出您和宝宝的合影,即可赢取玛埃沃德礼盒套装。学会如何保养皮肤,秒杀一切自拍神器,即使 是资深妈咪也敢素颜出镜!
活动时间:第一轮(发帖时间)5月9日—6月9日
第二轮(投票时间)6月10日—6月17日
活动规则:
步骤一:
首先分享此内容到您的微信朋友圈(或者QQ空间,微博和群等平台任选其中一种即可)。
温馨提示:文章底部有分享功能哦。
如果您已经是我们的注册会员了,那就可以直接进入步骤三:参与方式;
如果您还不是我们的会员,请登陆妈宝网网站并注册,立刻拥有自己的专属ID。
(温馨提示:注册时请尽量完善自己的真实信息噢,因为我们的奖品将根据此信息联系您)
步骤二:
登陆与注册方式(如果您是在妈宝论坛发现的活动,请忽略登陆方式):
(1)百度搜索:妈宝网
(2)妈宝网注册连接:http://www.mamabaobao.com/member.php?mod=register
注册方式:可以直接QQ账号登陆,或者注册新账号
步骤三:
参与方式:
1、论坛路径:妈宝网——论坛——『妈妈爱晒』
2、所有参赛图片以跟帖形式发布在主帖下,照片不限张数
3、所有符合要求的优质投稿将于活动结束后由妈宝网选出获奖作品,并有机会推送到网站重要位置,让更多人看到您的宝宝!
4、要求原创,一旦发现抄袭等作弊行为,将直接取消获奖资格。
奖项说明:
青春辣妈(1名):玛埃沃德抗皱礼盒套装(市场价:2980元)
无敌靓妈(2名):玛埃沃德美白礼盒套装(市场价:2680元)
水嫩妈咪(2名):玛埃沃德保湿礼盒套装(市场价:1980元)
名额:5名
奖品展示:(图片供参考,以妈宝网寄出实物为准)
玛埃沃德品牌--瑞士原装进口品牌,成立于2008年
细胞逆时空组合
产品名称:逆时空原液10ml×12
干细胞原液2ml×12
细胞定格原液10ml×2
细胞无痕洗面奶50ml
细胞无痕霜30g
无菌面膜贴12张
成分:玻尿酸原液、六胜肽原液、羊胎素原液、干细胞原液、辅酶Q10原液、肉毒杆菌原液等
功效:激活细胞再生加速皮肤代谢,补水抗皱同步进行,让所有女人逆时空生长,做无痕女人。
使用说明:1、取细胞无痕洗面奶,清洁皮肤;2、逆时空原液,打圈按摩激活皮肤细胞;3、苹果干细胞原液涂于面部,吸收巩固细胞;4、逆时空原液+纯净水+无菌面膜贴敷于面部;5、细胞定格原液均匀按摩面部至吸收;6、细胞无痕霜均匀涂于面部按摩至吸收。
细胞原白组合
产品名称:细胞原白原液10ml×12
苹果干细胞原液2ml×12
细胞定格原液10ml×2
细胞原白洁面乳50ml
细胞原白霜30g
无菌面膜贴12张
成分:玻尿酸原液、辅酶Q10原液、传明酸原液、胶原蛋白原液等
功效:激活皮肤细胞,加速皮肤代谢,强效抑制黑色素生长,抗自由基、抗氧化打造原白女人。
使用说明:1、取细胞原白洁面乳,清洁面部;2、细胞原白原液,打圈按摩激活皮肤细胞;3、苹果干细胞原液涂于面部,吸收巩固细胞;4、细胞原白原液+纯净水+无菌面膜贴敷于面部;5、细胞定格原液均匀按摩面部至吸收;6、细胞原白霜均匀涂于面部按摩至吸收。
细胞内生水组合
产品名称:细胞内生水原液10ml×12
苹果干细胞原液10ml×12
细胞水通道洁面乳50ml
细胞补水霜30g
无菌面膜贴12张
成分:玻尿酸原液、BFGF原液、燕麦原液、六胜肽原液、激活皮肤细胞千倍补水等
功效:激活皮肤细胞千倍补水,解决皮肤干燥,保持皮肤丝滑水润,轻轻松松让皮肤24小时做水美人。
使用说明:1、取细胞水通道洁面乳,清洁面部;2、细胞内生水原液,打圈按摩激活皮肤细胞;3、苹果干细胞原液涂于面部,吸收巩固细胞;4、细胞内生水原液+纯净水+无菌面膜贴敷于面部;5、细胞定格原液均匀按摩面部至吸收。
活动详情:http://www.mamabaobao.com/thread-26256-1-1.html
消息来源:妈宝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