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百睦医药赞助中国药店商学院峰会 惠婷借行业盛会展示品牌全新形象

2014-05-08 09:06

   25日,在闭幕晚宴的悠扬音乐声中,为期三天的2013-2014中国药店发展报告发布会暨中国药店商学院峰会在园林之城苏州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峰会以“助推发展、深度整合、价值百强”为主题。自23日开幕以来,吸引了来自药品、保健品、药妆、医疗器械等著名品牌厂商,以及国内众多实力雄厚的连锁企业老总、采购经理等共500余名医药界嘉宾参加。百睦医药旗下惠婷作为峰会重要赞助商受邀出席并于会场显著位置设立了展台。

  惠婷系列是目前国内计生领域紧急避孕类知名品牌,于去年被百睦医药集团成功整合。此次峰会,惠婷由集团营销中心总经理王振军带队,营销精英参与其中,与业界人士交流沟通,借助此次行业盛会展示了惠婷的全新品牌形象,惠婷成分安全、有效率高、剂型科学的特点受到了各参会嘉宾的一致好评。其中,《中国药店》常务副主编郝岗、国药控股国大药房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志刚、重庆桐君阁大药房连锁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罗晓燕、华润三九KA总监、日本明治药业OTC事业部总经理等人均前往惠婷展台沟通交流。

  据峰会组委会负责人介绍,此次峰会共颁出了年度中国药店价值榜百强、年度中国药店直营连锁百强、年度中国药店单店百强、年度网上药店销售排行榜等四大榜单。到场嘉宾阵容庞大,获奖品牌悉数亮相典礼现场,多位获奖代表嘉宾收获了属于自己的荣誉。

  此次峰会还举办了多场以国内外医药界知名专家、学者为首参加的医疗高峰论坛,包括上海复美益星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壹建、山东立健医药城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立俊、瑞士精密诊断股份有限公司CEO Guitar Riccardo、中国海王星辰连锁药店有限公司电商总经理钟日华、华润健一网总经理何涛等人参与O2O布局与医药电商论剑,汇聚了相当多的人气。

  据悉,随着互联网营销价值越来越多地被中国医药界以及药企所认可,本次峰会专门设立了医药O2O战略与医药B2C圆桌论坛。针对国内医药电商领域的迅猛发展,此次峰会在原有的日程论坛分类基础上进行了新的调整和优化,将医药互联网营销组别纳入其中。这标志着医药互联网营销已经成为与商业组、流通组、连锁组并驾齐驱的一个崭新而不可或缺的医药营销组别。

消息来源:百睦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