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百睦医药•惠婷代理商沙龙在苏召开

2014-04-28 10:39

25日上午, 由百睦集团、北京鑫惠药业组织的一场以“服务营销,合作共赢”为主题的代理商营销沙龙在苏州茉莉花假日酒店举行,来自北京、上海、湖南、安徽、江苏、广东、陕西、山东、福建、海南、湖北、新疆、沈阳等地的30余位计生行业营销大佬与专家学者参加了活动,共同为惠婷营销出谋划策。

  百睦集团营销中心总经理王振军先生亲自主持并介绍了最新紧急避孕解决方案及常规避孕用药等全系列避孕用药的研发进度,并与现场代理商、客户代表等就近期销售业绩,未来发展方向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王总还表示,“百睦集团投资整合鑫惠药业是惠婷在中国紧急避孕领域发展的又一个里程碑。”同时,百睦集团会继续加大对紧急避孕用药业务的投入与支持,推出更多创新性的领先产品和更高效的用药方案,为鑫惠药业今年在全国紧急避孕药物市场份额的开发挖掘工作中积蓄能量。

  本次沙龙上,特邀嘉宾北大管理学博士、中国药店管理学院高普才院长就中国式的医药管理体制、营销模式和市场营销方式等系统的介绍了代理商对药店管理的“中国经验”与“中国实践”,其言辞犀利、点评到位的报告赢得现场与会人员的阵阵掌声。高院长还指出:“目前存在的销售代表日常跑店效率低下,对药店管理过于粗放等情况也是代理商需要重视并急亟解决的问题。”最后高院长从实践角度出发,结合其对药店管理的多年经验为现场代理商做了销售代表考核的指标及内容标准化的梳理工作。

  在与会者的大力支持下,2014年百睦医药·惠婷代理商工作会议圆满落幕。本次会议为鑫惠药业和全国各地代理商创造了相互交流沟通的机会,也让代理商对百睦集团下一步的业务发展方向有更深的了解。大会最后,到场代理商信心满满,表示将与鑫惠药业同舟共济,共创美好未来!

消息来源:百睦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