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深度解读肥料产业发展趋势,这个机会您不容错过!

2018-05-04 10:23

2017 年是全面落实“十九大”精神的第一年,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为了加快 肥料科研成果的转化和新工艺、新技术的实施,研讨肥料新技术、新工艺、新设备等方面的 最新动态和进展,全国新肥联盟定于 2018年 6 月 14-16 日在云南昆明召开以“推介肥料新技术、传授肥料新工艺、推广肥料新装备、达到减肥增效、”为主题的第九届全国化肥行业新产品、新工艺与新装备研讨会暨 2018 绿色肥企和优质配套供应商发布大会。

此次会议将邀请行业技术开发应用处于前沿的科研院所、知名专家作大会报告,传授肥料生产的新技术、新工艺,并发布推介可供转让的科技成果,让您及时了解行业最新资讯;同时,邀请具有多年生产一线经验的肥料同仁分享肥料在行业中的的发展、产品升级、提质增效、科技创新、安全环保、发展循环经济等方面的经验和成果,分析行业存在的问题及应对的策略,加强企业间沟通了解,共商行业发展未来。届时,国联资源网及旗下中国化肥产业微信公众号将全程跟踪播报。

会议打开方式:

(1)会议重点讨论什么?

1、磷复肥发展配套磷、硫、氮、钾等资源发展现状;

2、磷石膏环保安全堆存,资源化利用政策分析;

3、复合肥质量控制与生产技术创新;

4、我国耕地中微量元素营养和肥料的现状及展望;

5、肥料助剂与增效技术研究进展;

6、有机生物肥料生产工艺、生物肥料生产的关键和基本流程

7、水肥一体化智能化需求与肥企发展新路径

8、中微量元素、有机肥、微生物菌剂等研究进展;

9、土壤调理剂种类及推广应用;

10、废弃物资源生产肥料技术;

11、土壤板结的原因及改良措施;

12、盐碱土利用与改良常见技术问题探讨;

13、氨基酸、腐植酸液体水溶肥生产技术;

14、互联网+农资、供应链金融解决方案探讨;

(2)会议在哪里举行?

此次会议将在四季如春的云南昆明举行,让您在充实自己的同时也能够欣赏到昆明美丽的自然风光。

(3)这么好的机会,什么时间才能参加呢?

会议时间是在2018 年 6 月 15日至16 日,14号报到.

会议时间是在2018 年 6 月 15日至16 日,15号做报告.

会议时间是在2018 年 6 月 15日至16 日,16号做报告.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4)除了化肥产业知识,我还能学到什么呢?

当下,对一个企业来说,要想持续发展下去,关键还于保持持续的核心竞争力,而竞争力的强弱除了与企业自身的文化、实力等有关,优质的行业资源也是必不可少的!此次会议全国新肥联盟拟邀请了化肥生产企业、设备配套单位,原辅料公司,贸易流通企业,行业组织、科研院所、专业人士等前来参加,将与您面对面的探讨化肥行业最新资讯,同时,您也可以接触到行业优质资源圈,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实现渠道拓展,增强企业品牌效应。

在这里,你既可以获得好的人脉,又可以拓宽业务,还在等什么呢?人生成功的秘诀是当机会来临时,立刻抓住它!现在“第九届全国化肥行业新产品、新工艺、新装备研讨会暨2018 年绿色肥企和优质配套供应商发布大会”来了,您准备好了吗?

会议详情请咨询:杨 磊 010-84885070 李阳 010-63701729

消息来源:国联资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