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错过的风口别再停留,配电圈的你来这还有机会再赚100万

2018-04-11 15:43

近两年来,互联网+的风口吹起了众多普通个体或中小企业,他们借力短时间内快速建立个人品牌,成为了互联网红利的优先享用者。配电行业里这样的成功案例层出不穷,或许未来一个人的重要能力是经营品牌的能力。身在配电行业的你如果错过了风口,请不要停留,4月20-22日来西安赴会——2018年配电网发展暨配电设备技术研讨会,或许你还能再赚100万。

随着经济的发展,产业结构的变化,各行业从设备到技术再到发展趋势都会面临着各式各样的问题,企业所需就是我们所及。在配电行业,国联资源网旗下的国联电气产业网已有数年的经验积累,结合目前配电行业的前景及发展趋势,很多关乎企业及行业发展的问题无法做到一一答复,比如:

1.配电设备的发展机遇与挑战~十个看好和十个不看好;

2.一、二次融合技术进展应用前景;

3.配电网发展值得关注的技术领域;

4.输配电企业招标采购方法解析;

5.环保开关设备发展趋势及市场前景。

6. 想深入认识一批志同道合的的朋友,融入更高端和更多元的人脉圈,但没有途径。

基于此,我们打造了“2018年配电网发展暨配电设备技术研讨会”,该会议由中国设备管理协会专家服务主办、国联股份(证券代码832340)承办,登高电气、陕西龙翔、精百世、厦门维克、陕西电力、新未来等企业支持,将于2018年4月20-22日在陕西西安举行。此次论坛也邀请到了数位行业权威专家,如:陕西电力科学研究院总工程师刘健、西安西电电气研究院教授级高工王平、中国设备管理协会高级专家韩天祥、上海电器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马学能等专家将现身论坛,分享配电行业的先进技术和行业现状及市场环境,同时分析和探讨配电网的发展模式及应用等多个议题,将为现场听众带来一场配电行业发展的头脑风暴。届时,国联资源网及旗下国联电气产业网微信公众号将全程跟踪播报。

除此之外,各配电设备技术人员和科研院所相关技术人员等,以及各省、市电力管理部门负责人;电力设计院、电厂、电力系统相关负责人等也将受邀赴会。我不得不说这是一次解决自身问题及拓展企业资源难得的机会。你或许会说你有,但我想说你有我的精准吗?你有我的大吗?你有我的高端多元吗?如果没有,请准备一身像样的行头,带上你的问题以及看家本领,4月20-22日来古城西安赴会吧!会议更多详情可关注微信公众号:《国联电气产业》(微信号:gldqcy),或致电组委会:010-53559048。

最后我想说,未来你的核心竞争力不是你拥有多少钱,而是你拥有多少资源。

我相信,不论是人与人还是企业之间,未来的竞争一定不是钱,如果钱不能转化成资源,再多的钱也没用,尤其是可调动的人脉资源。

来西安配电设备技术研讨会,一是可以跟权威专家学习下前沿的技术、了解下当下的行情、展望下行业未来的发展,交流下自身的瓶颈问题。

二是通过两天的学习,接触下身边的优质资源圈,如果你是小微企业,一个优质的资源圈能更快的帮助你完成早期积累,实现渠道拓展,增强企业品牌效应。如果你是知名品牌,恭喜你,你将接受更多追求者、膜拜者,众星捧月的感觉想必很爽。

在这个物欲横流的社会,什么才是正确的花钱姿势——投资自己

钱不应该花在确定的回报上,而是花在能带来更大可能性的事上。不管是旅游、健身、美容、上课,凡是能提升自己大脑思维,迭代自己认识架构的都值的,以投资自己来换取商业回报,这钱花的永远不会亏。

我已经准备好了,4月20-22日西安古都等你来!

消息来源:国联资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