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东奥与Wiley战略合作,迎合管理会计(CMA)人才培养

2018-03-30 10:32

2018年3月29日下午15:00,“Wiley 与东奥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国贸大酒店隆重举行。此次签约,标志着Wiley与东奥强强联合,资源共享,为推动管理会计人才培养提供更有利的支持。

签约仪式上,Wiley亚太国际业务发展部总裁,中国区总裁王总与东奥教育集团CEO邓总,分别致辞。两位领导分别都表示了建立长期合作的愿望,同时也希望在更多财会教育方面探讨更深入的合作与发展,共同为CMA考生提供优质的备考服务,加强中国管理会计的人才培养。IMA协会的白总,也对本次合作给予高度的评价。

 

东奥教育集团CEO 邓炜致辞

Wiley中国代表 王晓波致辞

在本次签约仪式上,双方明确了战略合作方式,Wiley授权东奥教育集团国内独家发行2018版CMA中英文教材,东奥引入Wiley全套英文备考课程,东奥提供中文课程、辅导习题以及在线课堂。

据了解,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CMA)认证是对会计和财务专业人士的权威鉴定,其所具有的职业技能能够促进绩效发展、控制企业经营风险,推动企业财务转型,一直被誉为企业的“战略师”,并且与美国注册会计师(USCPA)、特许金融分析师 (CFA) 一起并称为美国财会领域的国际三大黄金认证。

而我国财政部自2014年起,一直推动加强管理会计人才培养的工作,近几年,不断加强会计领军人才的建设,并推行管理会计与国际接轨。可以看出,管理会计是未来财会行业的趋势,进一步证明本次合作的重大意义。

据介绍,Wiley历经两百多年的发展,在学术研究领域是全球最大的协会出版商。是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IMA)官方授权的全球CMA考试教材及备考课程提供商。

东奥,拥有二十年的财会培训经验,拥有强大的师资团队,教学团队,二十年间,培养的会计学员超千万,是国内被众多考生推崇的财会培训机构。

本次Wiley与东奥强强联手,资源共享,将为广大财会考生提供更强的资源配置,Wiley的教材、英文课程,与东奥的中文课程、习题、在线课堂等服务相结合,让学员达到一站式学习。本次合作也是我国管理会计与国际接轨的重要里程碑。

消息来源: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