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关村软件园征集:智慧园区优+计划

2018-03-26 16:38

随着产业和高科技人才聚集程度越来越高,入园企业和从业人员对智慧化服务需求越来越旺盛,园区智慧化运营管理需要新的提升。作为工信部、中关村管委会及中关村发展集团指定的智慧园区试点单位,按照市领导的意见,将在中关村软件园进行智慧园区示范,其成功经验及总体方案将在中关村一区十六园进行推广和复制。

为保证智慧化工作的快速推进, 我园区现向全社会广泛征集《智慧园区提升方案》(包括智慧园区解决方案及智慧化应用特色产品),达到全面提升园区智慧化运营管理与应用展示的目标。

欢迎相关研究设计机构和科技企业参与。

征集方法:

(一) 组织单位:北京中关村软件园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二) 方案征集流程

1. 征集:在全社会范围内广泛征集初步方案。(3月21日至4月10日)

2. 初选:针对初步方案进行甄选,形成入围企业5-8家及特色产品库。(4月5日至4月11日)

3. 调整:入围企业与组织单位深入沟通,进行方案深化设计并再次提交方案。(4月12日至4月22日)

4. 专家评审:针对入围企业提交的深化设计方案进行评审,并进行方案排名。(4月23日)

5. 1+N集成方案:专家评审方案排名第一的企业进行优秀方案整合,其余入围企业进行配合,最终形成1+N的优+集成方案。(4月24日至4月30日)

(三) 资质要求:

1. 符合中国法律,在国内注册的企业和机构;

2. 成立三年以上,并在三年内无处罚记录;

3. 注册资本500万以上;

4. 具备一个及以上类似项目相关经验或至少一个以上特色产品技术应用的案例。

(四) 框架方案编写的内容要求:

框架方案应至少包括对标分析、需求分析、目标分析以及整体思路几个部分,但不限于这几个部分。可以对园区智慧化服务、运营和管理提升提出有益建议。

(五) 框架筛选维度:

初选将以企业的资质、案例以及初步方案水平作为筛选依据。

(六) 征集时间和提交物:

有意参与者应在2018年4月10日16:00前,将初步方案、企业营业执照、案例等内容电子版以邮件方式提供给指定联系人,并提供本企业或机构具体联系人、职务和具体联系方式。

(七) 联系方式:

中关村软件园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联系人1:李睿 电话:010-83057778 邮件:108717797@qq.com

联系人2:田增跃 电话:010-83057736 邮件:26814561@qq.com

消息来源:中国软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