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艾诚再获中国公益大使大奖 艾问小红裙倡导女性“醒目而活”

2018-02-01 09:53

2018年1月29日,“艾问小红裙公益计划”创始人艾诚现身2017第七届国家公益节,继2016年后再次成为中国公益大使,同时成为年度公益人物的还有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会长阚丽君、排球世界冠军惠若琪、影视明星杨幂、林志颖等多位在各自领域颇具影响力且在公益事业上具有突出贡献的人。

拿到中国公益大使小金人,艾诚表示非常感恩。2017年初,艾问小红裙在第六届中国公益节上宣布,“只要和公益相关,艾问传媒全媒体免费宣传”。此次再度获奖的艾诚被问及下一步的公益计划时,她分享了自己的新年愿望。“2018年我个人希望无条件无边界更多参与女性和儿童的公益,也希望艾问传媒可以携手更多女性组织和儿童平台,‘醒目而活,使命而生’”。

 

据悉,“小红裙公益计划”发起于2016年,是艾问人物旗下子品牌,以“链接女性领导力与公益心”为使命,主要关注女性及儿童的关怀与发展相关领域,为此间的公益组织和项目搭建专业透明的公益平台,通过一系列的行动与活动,致力于成为公益倡导者和资源链接者。

消息来源: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