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手机中国策划:那些年我们曾经喜爱过的手机

2014-06-19 14:49

 不知不觉,中国手机已经发展了15年了,从最开始的大哥大到如今的智能手机,从在街头大家拿着如同砖头的摩托罗拉87C、摩托罗拉Lf2000、爱立信T29到如今小巧便捷的iPhone 5S。你还保存着当年你用过的手机吗?参与手机中国#晒家里的老手机#活动(点击参与),晒出你用过的最值得纪念的手机,和大家一起分享,除了有机会获得价值199元的魔锥子弹耳机外,也许你晒的手机会给你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哦!

微博晒:那些年我们曾经喜爱过的手机第1张图

活动规则:

1.活动时间6月19号至7月11号
2.拍下你自己家中的老手机(不允许从网络上直接copy图哦)
3.上传图片,带上话题:#晒家里的老手机#、手机型号、并且@手机中国
4.我们每天将从大家晒出的手机中,挑选出最经典,最值得纪念的老手机,公布在手机中国微博中,并且被选中的网友将获得价值199元的魔锥子弹耳机一个。

微博晒:那些年我们曾经喜爱过的手机第2张图

活动示例:

乔布斯:#晒家里的老手机#呵呵,这是我家最老的一部手机了,苹果1代。@手机中国

微博晒:那些年我们曾经喜爱过的手机第3张图


路人甲:#晒家里的老手机#诺基亚6600手机,谁敢比我用的这款手机老! @手机中国

微博晒:那些年我们曾经喜爱过的手机第4张图


路人乙:#晒家里的老手机#这是我高考后,老妈赏我的第一款手机,索尼爱立信UIQ机王——P1c @手机中国

微博晒:那些年我们曾经喜爱过的手机第5张图

猜手机:

好令人怀念的三款手机啊,你认识哪款?

微博晒:那些年我们曾经喜爱过的手机第6张图

点击此处 参与本次微博活动

消息来源:手机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