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通社全球副总裁柯佳时应邀出席2018乌镇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发表演讲

2018-11-08 19:09

11月8日,美通社全球内容授权与发布副总裁柯佳时(Joshua B. Cohen)应主办方邀请,出席了在中国乌镇举行的2018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并发表主题演讲,本届乌镇世界互联网大会期间,柯佳时接受了《新京报》、浙江卫视、《人民日报》等多家媒体的专访。

美通社全球内容授权与发布副总裁柯佳时(Joshua B. Cohen)

假新闻的严重程度仅次于气候变暖  AI生产的内容缺少灵魂

柯佳时用中文接受《新京报》记者专访时说,“假新闻在社交媒体平台上泛滥是需要被重视的,它的严重程度仅次于气候变暖。”他表示,“在全球范围内,虽然美联社、新华社等已经将AI应用到新闻生产,但我认为机器写出来的东西缺少一种精神,缺少那种能够击中读者内心的东西,我认为好的记者永远不需要担心被机器取代,因为只有人才能够赋予内容以真正的灵魂,传统媒体需要掌握人工智能等新技术提升新闻分发的效率。”

《新京报》专访美通社柯佳时:AI和物联网带来新闻分发新可能

http://epaper.bjnews.com.cn/html/2018-11/08/content_737328.htm

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官网专题报道

http://www.wicwuzhen.cn/web18/news/talk/201811/t20181108_8695423.shtml

图为美通社柯佳时在乌镇接受浙江卫视电视新闻专访

在11月8日举行的“媒体变革与传播创新”分论坛,柯佳时发表了题为“全球新闻分发模式创新发展”的主题演讲,腾讯公司董事会主席兼CEO马化腾、新浪董事长兼CEO、微博董事长曹国伟、科大讯飞董事长刘庆峰、印尼国家电视台台长荷尔米-雅贺亚等重量级嘉宾一同出席并发言。

柯佳时在演讲中表示,传统新闻机构需要不断的跟上媒体趋势的发展,在虚假新闻泛滥的传播环境下,人们更倾向于相信权威媒体的信源,媒体的公信力也正是建立在对事实客观公正的报道,确保内容百分之百准确,比抢头条更重要。
 

新浪网专题:美通社全球副总裁柯佳时:假新闻挑战下 准确重于首发

https://tech.sina.com.cn/i/2018-11-08/doc-ihnprhzw3361452.shtml

“过去新闻是静止的,是单向的,大家能看到的都是一样的新闻。不同的媒介有不同的信息承载方式,面向不同类型、不同特点的受众,故事讲述的方式需要更有针对性。”柯佳时在演讲中提到,“我知道,新华社、人民日报在中国的社交媒体上非常的成功,除了权威之外,更重要的是他们找到了新闻在不同分发平台上最佳的故事讲述方式,用中文来讲就是“接地气儿”。

作为一家有60多年历史的企业新闻专线,柯佳时表示“美通社发展至今,每周会帮助数千家企业,以42种语言在全球170多个国家和地区,发布超过5,000篇新闻稿。在新闻分发中,有很大一部分是品牌和组织机构产生的内容,如果要做到让内容有效的分发给受众,就更需要做到我刚才所讲的,内容在不同渠道有独特的故事讲述。在国际传播上,也需要考虑跨文化受众的文化差异,当地国家或地区的传播环境。”

在中国,有很多品牌和政府组织在使用美通社覆盖全球的发布网络,在上海同期进行的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阿里巴巴通过美通社的媒体网络发布了未来2000亿美金的商品进口计划。腾讯、百度、国航、华为、广交会,以及很多地方政府的宣传与旅游部门,也都在使用美通社的发布网络进行全球媒体传播。

柯佳时举了一个生动的案例,美通社帮助杭州旅游委邀请美国ABC电视网的主持人Stephanie Oswald来到杭州,穿上旗袍游览西湖,体验杭州文化,通过社交媒体,视频直播、新闻发布等方式,立体的向世界展示杭州。新闻的传播不再是简单的图文,更可以借助视频,直播等形式,通过社交媒体,移动直播,通过更加实时与生动的故事讲述去影响目标受众。

他提到,在今天,人工智能和大数据可以帮助新闻媒体和企业进行受众定位,指导并追踪新闻内容的生产、分发的全过程,新闻是否有效地触达目标受众,在何种场景下被受众阅读的次数、时长等信息,都可以借助技术更好的实现。

“这里有一个新闻分发的良性循环, 首先要去倾听,理解你的受众,利用大数据去定位和驱动内容的生产分发策略,通过不同的媒介载体、内容形式获得最大化传播效果,让每一篇内容具备能与用户产生互动的生命力,最终去衡量,评估效果产生的价值,转化,用于指导新一轮的内容生产与分发。”柯佳时说道。

在发言的最后,柯佳时用中文动情的讲到,“我第一次来到中国是1987年,90年代被英国金融时报派到中国来工作,在过去的30年间,我亲眼见证了中国巨大的发展,中国正处于一个伟大的时代,我为中国感到激动,也希望美通社未来有更多机会帮助中国讲好中国故事。”

演讲实录: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美通社全球副总裁柯佳时应邀发表主题演讲

https://www.prnasia.com/story/228619-1.shtml

作为一个90年代就曾被英国金融时报派到中国工作的老外,柯佳时是一个地道的中国通,他精通普通话、西班牙语和法语,对中国有着深厚的感情,美通社全球副总裁柯佳时在乌镇世界互联网大会发言结束后被媒体围观解释什么是“接地气儿”

美通社全球副总裁柯佳时:媒体传播要“接地气儿”

http://n.cztv.com/news/13034894.html

 

消息来源: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