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填补行业空白,Cision成为真正意义上的视觉传播者与分析者

2018-08-14 15:02

一张好的图片有时能表达出更多的信息,胜过千言万语,现在,我们正以前所未有的方式监测、分析和跟踪图片。可视内容在社交媒体上的传播效率是其他内容类型的40倍,到2021年,每年的视觉内容市场预计将达到3290亿美元,相比起文字类内容,视觉内容的吸引力无疑更大。因此对于品牌来说,针对目标受众的视觉内容,其生产、发布及监测等一系列过程都至关重要。

作为监测文本信息为主的全球领先企业,目前Cision可以运用近期收购的ShareIQ技术,为公关和传播人士提供业内最强大的图像和品牌logo监测服务。我们将ShareIQ技术融合到Cision产品组合中,使得公关传播人士能够避免文本和标签内容抓取技术的局限性,监测图像在社交媒体与数字渠道的表现。

具体而言,ShareIQ业内首创的图像监控技术为品牌提供了先进的复杂图像监测和分析功能,其大致分为:

  • 监控和跟踪品牌视觉内容的影响与效果。
  • 绘制每个图像的历史以及传播途径,以提供触达率与互动量,以及明确图像在何处、以及被何人所分享——出版商或某个个人影响者。
  • 创建已阅览或者参与视觉内容互动的自定义受众群,锁定目标个人用户或受众。
  • 品牌现在可以获悉其内容在所有网络媒体渠道的全部价值,这将使他们能够优化赢媒体渠道的图像内容传播表现,并提升其自有媒体和付费媒体的整体传播效果。

当配合使用Cision旗下的LiveRamp和MediaMath 时,品牌可以整合其赢媒体策略与付费数字营销策略,如重新定位目标,为对该品牌视觉内容感兴趣的受众创建更自定义的受众群。

毫无疑问,Cision Communications Cloud®服务中引入ShareIQ技术的消息令人振奋,据悉,该技术很有希望在今年年底前完全整合到Cision传播云平台中。

消息来源: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