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ision®引入新的社交媒体意见领袖发现功能

2018-06-21 15:45

新的社交媒体意见领袖发现组件 让传播团队得以拓展与非媒体意见领袖的关系

芝加哥2018年6月18日电/美通社/ -- Cision今天为其传播云(Cision Communications Cloud®)平台发布了一款新组件,用来发现社交媒体上的意见领袖。这一组件可以让专业传播人士识别并与社交媒体上的意见领袖建立联系,从而在社交渠道赢得媒体的主动曝光。这一功能让Cision在业内成为首家提供整合了传统媒体和动态社交媒体意见领袖的全集成传播平台的公司。

                     Cision logo. (PRNewsFoto/Cision)

Cision logo. (PRNewsFoto/Cision)

“在一个专业PR人士远远多于记者的传播大环境中,针对社交媒体意见领袖的传播策略对传播活动的成功至关重要,”Cision首席执行官Kevin Akeroyd说道。“通过将这款社交媒体意见领袖发现组件集成到Cision传播云中,我们可以帮助PR团队在传统媒体的联系人之外,能够在Twitter上识别和锁定正确的社交媒体意见领袖。其重点在于,帮助专业传播人士与尽可能多的相关意见领袖建立可信的对话。”

Cision传播云是唯一一个通过易操作的集成界面,在传统媒体联系人之外,提供识别和锁定个体社交媒体意见领袖功能,并能同时在社交和传统媒体上对传播活动效果进行监测与分析的平台。

通过使用社交媒体意见领袖发现组件,传播团队将能够:

● 扩大传播活动触达的受众,识别可能影响目标消费者的社交媒体意见领袖并在社交网络上与其互动。

● 针对社交渠道上的特定话题讨论,发现其中最有价值的意见贡献者,并识别那些在话题讨论中特别有影响力的个体。

● 将面向意见领袖的传播工作与公司市场部门所发起的更广泛的社交媒体活动相结合。

● 作为Cision传播云用户界面上集成工作流程的一部分,全面管理在社交和传统媒体上的宣传活动。

更多Cision传播云的相关信息,请点此查看。

关于Cision
Cision Ltd. (NYSE: CISN) 是全球领先的赢媒体(Earned Media)软件和服务提供商,面向公共关系和市场传播人士提供专业服务。其软件让用户得以识别关键意见领袖,制作和发布战略新闻并对传播效果进行有效把控。Cision总部位于美国芝加哥,服务网络覆盖170个国家的40种语言,在美洲、欧洲、中东、非洲以及亚太地区的15个国家设有办公室,拥有超过4,000名员工。美通社是Cision旗下的子公司。更多有关Cision的产品和服务信息,请访问www.cision.com和其Twitter账号@Cision

媒体联系人
Laura Roman 企业传播总监
电邮:cisionpr@cision.com

 

消息来源:Ci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