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通社在越南开设办公室 进一步扩大亚太版图

2018-06-14 17:47

美通社胡志明市2018年6月11日电 作为全球领先的新闻稿发布和媒体监测服务提供商,美通社在越南胡志明市开设办公室,进一步扩大了其在亚太的业务版图。此次越南办公室的设立,也是应越南的企业、机构在全球传播和媒体监测服务上不断增长的需求。

在过去30年,越南的发展增速令人瞩目,并将继续成为投资者的优选。根据今年一月份出版的一份越南简报显示,2017年,该国的国民生产总值(GDP)增速为6.81%,由来自日本、韩国和新加坡的投资所带动的外商直接投资(FDI)达到356亿美元,为历史最高。

胡志明市的城市夜景

“基于越南彰显出的机遇,无论是向越南市场发布企业新闻的全球客户,还是向全球市场发布新闻的越南企业,我们都看到了其在传播需求上的增长。我们相信,伴随越南办公室的开设,我们将能够更好地为在越南的企业提供支持,为其量身定制高效的传播方案。”美通社亚太区销售和市场副总裁Royce Shih,如是说道。

美通社在商业新闻传播领域引领行业60余年,拥有全球领先的媒体和影响力人群网络,遍及170多个国家的超过30万家媒体,涵盖40多种语言。

“我们希望能与越南的企业继续建立稳固的合作关系,为其提供更好的服务,更迅速的反馈和更强大的本土支持,”美通社越南办公室经理Mai Anh Le说道。“作为传播领域的全球领导者,我们为客户提供新闻稿传播服务、多媒体解决方案、媒体和影响力人群数据库,以及内容撰写和媒体监测服务。我们也计划定期举办客户互动活动,让企业传播人士在获取行业洞见的同时,与领先的媒体机构建立联系。”Mai Anh补充道。

美通社致力于在越南持续构建广泛的媒体发布网络,其中包括与其国家新闻通讯社——Vietnam News Agency(越南通讯社)的合作伙伴关系。

美通社最近也新确定了一家线上媒体合作伙伴,The Saigon Times(西贡时报)。The Saigon Times集团拥有两家英文和两家越南语出版物;集团出版发行的Saigon Times Daily(西贡日报),是越南两家主流英文日报之一,读者多为企业主管、政策制定者以及国内外投资者。

关于美通社

美通社在创新的企业传播服务领域处于全球领先地位,帮助全球企业和机构联系和接触他们的目标受众。美通社通过其多渠道发布网络、受众情报、定向、评估及信息披露和投资者传播服务,帮助企业和组织与媒体、消费者、决策者、投资者及普通大众进行充分、及时的动态对话,从而为塑造品牌、打响知名度、影响公共政策、推动销售和筹集资本提供支持。

有关更多详情,请联系:
美通社亚太市场团队
+852-2572-8228
asia.marketing@prnasia.com

消息来源: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