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ision荣获2018 Bulldog Awards 公关绩效评估服务金奖

2018-05-02 11:40

-Cision的数据驱动软件及专业媒体服务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公司在公关绩效评估领域表现优异,获行业大奖

Cision近日宣布,公司获2018 Bulldog PR Awards 公关绩效评估类别金奖。The Bulldog Awards(“斗牛犬奖”)旨在表彰企业通讯和公关行业中表现突出的企业。

“我们很荣幸能获得这项来自行业领导者Bulldog Reporter的殊荣,” Cision首席执行官Kevin Akeroyd表示,“Cision能在公关绩效评估领域获得认可是很令人高兴和自豪的事情,我们致力于为客户提供衡量媒体影响力以及公关效果的有效工具。”

2018 Bulldog PR Awards评选出了2017年度优异的公关以及传播活动。今年,奖项的申请数量之多,突破了往届记录。这也是唯一一个仅由记者进行评选的公关奖项。公关绩效评估这一奖项类别针对衡量公关项目影响力和效果的方式进行评比,评选更加出创新或智慧的解决方案。

Cision Intelligence在Stroke Association(英国中风协会) 的New Era for Stroke项目中展示了产品卓著的公关绩效评估能力。Cision Intelligence让慈善组织能基于切实的数据来开展项目,并且全面提高了筹备以及执行阶段的效率。Cision Intelligence强大的监控和分析能力有效地衡量了公关效果,帮助Stroke Association的项目实现了战略业务目标。

Bulldog Reporter自1980年起就为公关和传播行业提供行业新闻、最佳实践和相关分析,探讨公关从业者所关注的话题,例如媒体关系、危机公关、影响力营销等。Bulldog PR Awards设有Bulldog数字媒体、社交媒体及媒体关系奖项,以及非盈利及社会责任类别的多个奖项。

查看完整2018 Bulldog PR Awards金奖、银奖、铜奖获奖名单,点击此处

Cision
Cision Ltd. (NYSE: CISN) 是全球领先的媒体情报公司,为传播者提供全方位的工作流程服务。通过业界最全面的公共关系、投资者关系与社交媒体服务软件、丰富的数据分析、内容发布及影响力人群拓展,Cision 帮助客户与其受众进行互动、提升其公关活动效果及增强其基于数据的决策能力。Cision 总部在美国芝加哥,全球客户数量超过十万,服务网络覆盖170个国家和40种语言,在北美洲、欧洲、亚洲、拉丁美洲和澳洲设有办公室。美通社是Cision旗下的子公司。欲了解更多Cision的相关信息,请浏览 www.cision.com,或其Twitter 账号@Cision

媒体联系人
Nick Bell  营销传播副总裁
电邮:CisionPR@cision.com

消息来源:Ci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