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通社网站PRNewswire.com上榜全球最重要的前250个网站排名

2018-02-27 18:08

在全球知名SEO公司Moz于2018年2月5日最新发布的全球TOP500最重要网站榜单中(Moz's list of the top 500 domains and pages on the web),美通社网站PRNewswire.com荣膺第246位。

榜单排名依据该网站域名在互联网中被引用的次数,共计分析了超过190亿的域名和1,450亿的网页,排名领先的网站依然是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等国际知名的几大社交网站和搜索引擎,美通社是唯一入围前250名的企业新闻专线机构(Newswire)。

美通社网站荣膺Moz全球TOP500最重要网站榜单第246位来源:Moz全球TOP500最重要网站排名

一同上榜的英文媒体网站还有Yahoo(21位),纽约时报(28位)、CNN(50位)、福布斯(67位),MSN (71位),华尔街日报 (74位),路透社 (90位),彭博社(93位)等。腾讯网(38位)、百度(68位)、微博(167位)、新浪网(261位)和搜狐网(449位)等多家国内互联网站,也分列此榜单TOP500。

事实上,在Google眼中,拥有1600万的自然搜索流量的PRNewswire.com已经悄然成为世界上最具权威的网站资源。根据Google的搜索规则,来自于美通社发布的企业新闻稿(Press Release),会在Google的网页和搜索结果中处于置顶的位置,使用户能够直接通过搜索看到来自于企业官方权威的结果。

Google新闻搜索2月27日高通回应博通收购新闻稿
 
Google网页搜索2月27日高通回应博通收购新闻稿

而据4imn.com(4 International Media&Newspapers)有关全球新闻机构的最新网络排名显示,美通社力压美联社、法新社、俄塔社、韩联社等世界知名通讯社,跻身前三位。

美通社位居4min.com新闻机构网络排名前三

来源:4imn.com全球新闻机构网络排名

此外,PRNewswire.com在最近公布的Similar Web商业新闻网站排名中位居第39位,是企业新闻稿发布领域的最好名次,一同上榜的网站还有华尔街日报(5位),经济学人(18位)和道琼斯(37位)等。

来源:SimilarWeb商业新闻网站排名

与此同时,美通社的亚太区网站PRNasia.com拥有近600万名的独立访客,每年带来超过千万次的访问。对于中国大陆地区,仅在过去一年,美通社就帮助企业合计发布了超过16,000篇的新闻稿,在其所覆盖的互联网、移动端和社交媒体网络中产生了1.56亿次曝光和5,500万次阅读。

关于美通社

美通社在创新的企业传播服务领域处于全球领先地位,帮助全球企业和机构联系和接触他们的目标受众。美通社通过其多渠道发布网络、受众情报、定向、评估及信息披露和投资者传播服务,帮助企业和组织与媒体、消费者、决策者、投资者及普通大众进行充分、及时的动态对话,从而为塑造品牌、打响知名度、影响公共政策、推动销售和筹集资本提供支持。

消息来源: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