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庆祝创立六十年,美通社向世界讲述您的故事

2014-06-19 13:11

经过60年在公关传播和技术方面的不断革新,美通社始终致力于重新定义数字媒体发布的未来。

纽约2014年6月18日电 /美通社/ -- 60年,不计其数的新闻稿。在美通社迎来60周年之际,我们回顾过去在新闻稿发布和多媒体传播方面积累的经验,同时也将继续致力于打造公关传播的未来。

美通社成立60周年
美通社成立60周年

未来就是现在

随着科技的迅速发展和传播形势的不断变化,公共关系和市场营销人员必须重新思考自己的传播策略。这些变化需要一种多层面的传播途径,利用数字化、社交网络和移动媒体,在大量的信息中突显而出、在市场中产生口碑效应。

在这个信息爆炸的时代,公关传播所承担的任务是获取和维持目标群体的关注度。这就需要在研究目标群体行为的基础上,创建具有新意、真实可信的内容,以建立与目标群体的互动。但并不止于此。简单地打造品牌内容并不能真正起到作用 -- 想要获得免费媒体,需要精心的策划,而不是事后的思考。实际上,来自 InkHouse PR 和 GMI Lightspeed 的最新研究表明,新闻稿是企业发布的所有内容中最受信任的形式。

“我们的客户都是公关传播领域的领导者,他们努力与媒体和技术的发展保持同步,不断展示出独具匠心的最佳传播策略,”美通社全球 CEO Ninan Chacko 表示,“在过去60年里,美通社与客户通力合作,帮助客户获得目标群体的关注。我们期待通过在技术和平台方面的投入,继续帮助他们达成传播目标。”

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抵达你的目标读者

全世界有将近30亿互联网用户和超过45亿手机移动用户,这一数字正在持续增长。品牌和企业绝对不能错失机会,需要在合适的时间、以合适的渠道、将合适的内容呈现给读者,与其产生互动。这包括优化内容在各种屏幕和移动设备上的展现形式,确保无论在任何时候,目标群体在访问内容时都能够发现企业的相关新闻稿。

许多公关人士已经将内容营销吸收为自己的传播策略,以获得目标群体的互动和参与,然而结果却是喜乐参半。根据 Forrester 的研究显示,85%的品牌营销人员都在发布内容……而只有36%的人在有效地进行内容发布。这一落差表明公关和市场营销人员需要评估自己的成果,确保打造紧密一致的多渠道内容发布方式。

为庆祝美通社成立60周年,我们特别邀请了客户来讲述自己如何做传播,以及对公关传播趋势的见解。这些故事捕捉到了公关行业的状况,提供了引领品牌发展的深刻见解,将为如今公关传播的复杂性提供独特视角和建议:http://prn.to/60YearsofStories

“60年的传承并非凭空产生 -- 我们的成功归根于客户的成功,”Chacko 继续说道,“在庆祝60周年这个里程碑之时,最适合的纪念方式就是更加关注最佳传播策略、公关发展趋势和优秀案例,让我们的客户向世界讲述他们独特的故事。”

如果您是美通社的客户,并有兴趣分享您企业对于公关传播的观点,或您如何做传播的故事,请发送邮件至 marketing@prnasia.com

美通社新浪官方微博:http://weibo.com/prnewswireasia
美通说传播新浪官方微博:http://weibo.com/prnews
美通社中文:http://www.prnasia.com
美通社全球:http://www.prnewswire.com

欲知详情,请联系:
美通社 市场部
+86-10-5953-9598
marketing@prnasia.com

关于美通社

美通社在创新的企业传播服务领域处于全球领先地位,帮助全球企业和机构联系和接触他们的目标受众。美通社通过其多渠道发布网络、受众情报、定向、评估及信息 披露和投资者传播服务,帮助企业和组织与媒体、消费者、决策者、投资者及普通大众进行充分、及时的动态对话,从而为塑造品牌、打响知名度、影响公共政策、推动销售和筹集资本提供支持。

美通社1954年开创了企业新闻稿发布行业的先河,通过分布在南北美洲、欧洲、亚洲和中东16个国家和地区的无与伦比的办事处网络,借助与全球领先新闻机构之间的独特关系,用40多种语言将客户与170多个国家的受众联系起来。

消息来源: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