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微软联合创始人保罗·艾伦去世,终年65岁 | 美通社头条

2018-10-16 18:38

Vulcan Inc. 代表保罗·艾伦(Paul G. Allen)的家人、Vulcan Inc. 及其投资的多家公司、球队和机构发布一份声明。声明中表示,当地时间10月15日下午,微软联合创始人保罗·艾伦在西雅图因非霍奇金氏淋巴瘤并发症去世,终年65岁。

保罗·艾伦的姐妹乔迪·艾伦(Jody Allen)代表其家人发表以下声明:

我的兄弟在各个层面上都是一位了不起的人。虽然人们所认识的保罗·艾伦是一名技术专家和慈善家,但对我们而言,他是一位受人爱戴的兄弟和叔伯,也是一位非凡的朋友。家人和朋友有幸感受到他的智慧、温暖、慷慨和深切的关怀。他也总能安排时间,陪伴家人和朋友。在这个悲痛的时刻,我们非常感激他每天对我们的关爱。

Vulcan Inc. 的 CEO 比尔·希夫(Bill Hilf)代表 Vulcan Inc.、美国职业橄榄球大联盟(NFL)西雅图海鹰队、美国职业篮球联赛(NBA)的波特兰开拓者队、太空公司 Stratolaunch Systems、艾伦人工智能研究所等发表以下声明:

对所有有幸与保罗工作的人们而言,我们感受到巨大的损失。他具有非凡的智慧和热情,能解决世上最大的难题,并坚信创造性思维和方法可以产生深远而持久的影响。他的慷慨、对美好世界的追求,以及在时间和资源上不断的投入,感动了数百万人。

保罗的生活丰富多彩。这反映在他对科技、音乐和艺术、生物科学和人工智能、保育等方面,以及改变个人生活和共同生活的社区。

保罗喜欢西雅图和太平洋西北地区,这里能见证他的所有努力。但他的愿景和慷慨所产生的影响力在全球显而易见。我们将继续努力推进保罗的使命和他交给我们的项目。今天,我们沉重哀悼我们的老板、导师和朋友。

(美通社,2018年10月15日西雅图)

消息来源:Vulcan Inc.

第七届“美通社新传播年度论坛”即将在上海举办

美通社(PR Newswire)、全球领先的企业和机构内容传播和数据分析服务提供者,将于2018年12月13日在上海四季酒店举办第七届“新传播年度论坛”。本届论坛主题为“赢媒体赢响力”,来自全球的权威媒体、公关传播机构、以及企业市场公关的专家,将探讨在当今媒体格局与技术迭代与受众注意力抢夺战中,企业公关传播人士如何应对变化、赢得更多“发声”机会,赢得真正的影响力等议题。今年“美通社新传播大奖”从不同维度、共设置10个传播大奖,本次评出的大奖将在“美通社2018新传播年度论坛”现场公布获奖名单并颁发奖项。(美通社,2018年10月16日北京)

消息来源:美通社

中国最大医疗设备企业迈瑞医疗登陆深交所,募资59.3亿元

深圳迈瑞生物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挂牌上市,股票简称“迈瑞医疗”。股票代码“300760”。迈瑞医疗本次首次公开发行A股12,160万股,发行价48.80元/股,募集资金总额为59.3亿元,为创业板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一笔 IPO。根据招股说明书,迈瑞医疗此次募集资金将用于光明生产基地扩建、南京迈瑞外科产品制造中心建设、迈瑞南京生物试剂制造中心建设、研发创新平台升级、营销服务体系升级、信息系统建设、偿还银行贷款及补充运营资金等7个项目。(美通社,2018年10月16日深圳)

消息来源:迈瑞医疗

赛诺菲基层医疗项目到2020年将覆盖中国“一带一路”沿线94%的地区

全球领先的医药健康企业赛诺菲宣布在中国启动全新“健康医路行”项目。赛诺菲中国区总裁彭振科(Jean-Christophe Pointeau)表明,在赛诺菲全球总部的支持下,该项目将是一个针对中国基层医疗卫生领域的长期“一揽子计划” -- 首批至少包括6大项目及其子项目,到2020年,预计将覆盖中国“一带一路”沿线94%的地区。(美通社,2018年10月15日北京)

消息来源:赛诺菲

抑郁症呈现年轻化趋势,大学生所占比例逐年递增

10月10日是世界精神卫生日,2018年世界精神卫生日的主题为“不断变化的世界中的年轻人和精神卫生”。由中华医学会心身医学分会、灵北公司、医学慕课联合出品的“士代阳光”项目在北京、上海、广州、南京四地开展。中国是全球抑郁症疾病负担较为严重的国家之一。据世界卫生组织的报告,中国有超过5400万人患有抑郁症,占总人口的4.2%,而全人群患病率约为4.4%。若加上那些没有寻求治疗的庞大“隐形”患者,抑郁症的患病率会更高。目前,抑郁症正呈现越来越年轻化的趋势。在国内的抑郁症患者中,大学生所占比例正在逐年递增。世界卫生组织曾指出,四分之一的中国大学生承认有过抑郁症状。学业、人际、恋爱、家庭以及就业压力或成为大学生抑郁症的诱发因素。(美通社,2018年10月16日北京)

消息来源:灵北公司

埃森哲:提升教育和企业培训有助释放中国经济增长潜力

埃森哲最新研究发现,教育和企业培训的不足正为数字技术推动经济增长带来挑战。埃森哲针对全球14个主要经济体的研究表明,通过积极弥补技能缺口,包括中国在内的各经济体将能释放经济增长潜力。否则未来十年,这些国家可能错失的国内生产总值增长部分将高达11.5万亿美元。(美通社,2018年10月16日上海)

消息来源:埃森哲

安踏集团宣布正式签约NBA球星戈登·海沃德

2018年10月16日,NBA 球星戈登·海沃德(Gordon Hayward)正式签约安踏,成为继克莱汤普森(Klay Thompson)、拉简·朗多(Rajon Rondo)之后 NBA 团队中安踏品牌又一代言人。戈登·海沃德(Gordon Hayward)1990年3月23日出生于美国印第安纳州印第安纳波利斯(Indianapolis, IN),美国职业篮球运动员,目前效力于 NBA 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美通社,2018年10月16日厦门)

消息来源:安踏

全球最高住宅楼在美国开售,高达472.44米

全美知名的房地产开发公司 Extell Development Company 宣布,全球最高住宅楼现在开始发售。Central Park Tower(中央公园壹号)是一座高达1550英尺(约472.44米)的玻璃和钢铁高楼,位于纽约市著名的“亿万富豪大道”(Billionaire's Row),将成为全世界最具知名度的地址之一。

Central Park Tower 位于纽约市最具知名度的“走廊”西第57街,北邻中央公园,西靠活力十足的城市中心哥伦布圆环。Extell 利用第57街首座超高层大楼 One57,开创了如今以“亿万富豪大道”而闻名的格局。创纪录的玻璃高楼 One57 位于柏悦酒店的五星旗舰酒店之上,可以俯瞰中央公园,是纽约市有史以来所出售的最贵住宅,售价达到1.005亿美元。Extell Marketing Group 将独家处理 Central Park Tower 的销售营销工作,首批住宅将于2019年末完成出售工作。(美通社,2018年10月15日纽约)

消息来源:Extell Development Company

编辑:小星、佳佳
来源:美通社 

消息来源:赛诺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