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山东威海打造中韩跨境物流黄金通道,四港联动将全面实施 | 美通社

2018-10-15 18:13

为推动四港联动,威海正打造中韩跨境物流的黄金通道,深化威海中韩自贸区的经济合作。四港联动指的是威海空港、威海海港、仁川空港和仁川海港之间的连接,实现国际跨境物流和东北亚物流黄金通道的整合。

威海中外运公司每周出口韩国的货物都通过空运和海运的联合模式送达。海空联运的价格更便宜,所以有很多客户选择这种运输模式。威海和仁川之间的四个港口的连接打通将会给之间的货运带来更多便利,如更短的时间、更低的费用。

目前,威海已开通5条通往韩国各地的海运航线。威海机场也开通了直达仁川的航空,每周有35个班次,航程仅需45分钟。便利的交通带动了中韩之间的贸易。数据显示,今年1月-7月,威海对韩进出口额达254.98亿元。(美通社,2018年10月15日山东威海)

消息来源:Cri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