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isa与国际奥委会续约奥运赞助协议至2032年 | 美通社

2018-10-15 11:05
Visa全球总裁麦凯恩(Ryan McInerney)出席了今天在北京的Visa与国际奥委会的续约仪式,宣布Visa将延续奥运赞助协议直至2032年。

10月12日,Visa 携手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和国际残疾人奥林匹克委员会在北京宣布,双方已续约奥运赞助协议至2032年,将共同致力于为全球未来一代的运动员、奥运会及残奥会观众打造更卓越的数字支付体验。Visa 将通过其分布在亚洲、欧洲和美国的11个创新中心,为互联城市中的广大奥运爱好者提供从城市交通到零售和传统商业领域的全球化领先的数字支付体验,无论是亲临比赛现场还是在家中的客厅里观赛,奥运爱好者们都将能获得更加快捷流畅的数字支付体验,包括远程和移动购票、入座后下单、全新零售店面购物等应用。(美通社,2018年10月12日北京)

消息来源:Vi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