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微软对东南亚打车平台Grab进行战略投资,推动当地数字服务的创新和应用 | 美通社

2018-10-15 10:36
Ming Maa, president of Grab together with Peggy Johnson, executive vice president of Microsoft.

微软与东南亚领先的即时交通运输、移动支付和线上到线下 (O2O) 服务平台 Grab 宣告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利用微软在机器学习和其他在人工智能方面的世界级专长,革新区内数码服务和移动方案的交付。作为双方广泛合作的第一步,Grab 将采用 Microsoft Azure 作为其首选的云端平台,而微软将对 Grab 进行战略投资。Grab 是东南亚首屈一指的 O2O 移动平台,业务遍及东南亚8个国家、235个城市,其数字钱包 GrabPay 在东南亚区内处于领先地位。(美通社,2018年10月12日香港)

消息来源:Microsoft Co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