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重返“霍格沃茨”,创意魔法点亮上海乐高探索中心 | 美通社

2018-09-26 18:23

 

小朋友穿戴长袍、巫师帽,手举魔杖进行魔法cosplay

乐高创意魔法季登陆上海乐高探索中心。精致还原《哈利波特》经典场景的乐高霍格沃茨城堡神秘亮相,传奇的四大学院旗帜升起,趣味魔法任务正式发布,让小朋友们惊喜尖叫的酷炫魔法世界正式被点亮。

在变身魔法世界的上海乐高探索中心里,小朋友们需要化身小小魔法师,挑战三大环环相扣、充满童趣的任务,用“魔法”点亮奇迹。寻找隐藏人仔任务中,淘气的乐高哈利波特系列人仔“藏身”由390万块乐高积木搭建的“迷你天地”主题区中,等待小朋友们用火眼金睛,在“茫茫人海”中找到它。在“乐高好朋友”主题区的魔法拼砌任务中,小朋友们可以根据拼砌教程或自由发挥想象,动手拼砌属于自己的魔杖,挥动魔杖启动快乐咒语。小朋友们还可以在乐高生日派对屋前,换上霍格沃茨魔法学校四大分院主题装扮,在特别设置的魔法拍照区来一场魔法师 cosplay 秀,告诉朋友们自己已经成为魔法世界的一员。(美通社,2018年9月26日上海)

消息来源:上海乐高探索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