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人气演员白宇成为佳洁士品牌大使 | 美通社

2018-09-26 16:52

佳洁士品牌大使白宇

佳洁士“美白家族”再添一枚新成员,标志着佳洁士的美白电动牙刷时代正式开启。对于人气演员白宇而言,这也是他第一次与口腔护理品牌进行深度合作。作为佳洁士的新任品牌大使,白宇被粉丝亲切地称为“白宇哥哥”。从出道至今,白宇尝试了各种人物,从《微微一笑很倾城》的曹光、《忽而今夏》的章远,到《镇魂》的赵云澜,戏种跨度之大、角色转变之快,都让人惊讶,但是白宇都凭借出色的演技获得了业界和粉丝的认可,被戏称是“换脸boy”。

随着白宇成为佳洁士品牌大使,佳洁士也推出旗下第一支主打美白的电动牙刷。配合爱尔兰进口的刷头,佳洁士美白电动牙刷自带小“芯”机,能产生强大的动力进行高效清洁,全方位贴合牙齿呵护口腔。它的美白声波科技,每分钟转速高达31,000次。宝洁临床研究显示,两周内连续使用,可以祛除96%的表面牙渍,刷出无暇超模白。它采用了日本 Mubuchi 机芯,专为亚洲女性设计,既能满足日常清洁,更能实现自然美白。(美通社,2018年9月25日广州)

消息来源:佳洁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