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传奇摇滚品牌Marshall登陆天猫超级品类日,开售新款音箱 | 美通社

2018-09-25 11:58

 

2018年9月25日,英国传奇摇滚品牌 Marshall 携手天猫超级音箱品类日,开售新品 Kilburn II。

随着 Marshall 把产品线扩充到耳机、便携音箱等领域,更多人有机会亲自去体验 Marshall 的产品,感受摇滚乐带来的魅力。过去的几年,Marshall 一直在积极更迭自己的产品线,而最新的蓝牙音箱也已面世。2018年9月18日,Marshall 在北京举办了媒体试听会,正式将旗下最新的蓝牙音箱新品 Kilburn II 带入了中国。

多方位的声场让 Kilburn II 的摆放位置更加灵活,收听体验更佳,而其他诸如边角保护、电量指示、IPX2 防水等细节上的提升则加强了它的易用性和耐用性,让 Kilburn II 可以更好地适应“在路上”的使用场景。该款音箱国行售价2899元。(美通社,2018年9月25日深圳)

消息来源:Marsh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