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影谱科技完成D轮13.6亿元融资,创AI影像生产单轮融资纪录 | 美通社

2018-08-14 13:03

近日,领先的视觉技术企业影谱科技Moviebook完成D轮13.6亿元融资,创人工智能影像生产领域最高融资纪录,投资方包括商汤科技Sensetime、软银中国,东方明珠旗下产业投资基金、PAC、前海梧桐并购基金、朗盛资本、葛卫东等十余家投资机构及战略伙伴。其中,影谱科技与商汤科技签订独家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增强现实、视频分析等底层AI技术展开深度合作,共同构建面向大文娱行业的AI技术商业化通道。

作为计算机视觉领军企业,影谱科技开创了视觉技术的场景化全新商业模式,是中国最大的智能影像生产技术公司。作为互联网视频垂直领域访问流量最大、活跃用户数最高、覆盖资源内容最多的智能影像生产平台,持续领跑于行业,市场占有率持续稳居首位。凭借在技术和商业化探索等方面的先发优势,成为人工智能商业化最成功的的企业之一。(美通社,2018年8月14日北京)

消息来源:Movi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