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CL电子获纳入恒生港股通指数 | 美通社

2018-08-14 10:59


TCL 电子控股有限公司宣布,公司8月10日获纳入恒生港股通指数股票名单,名单将于9月10日正式生效。通过吸引更多优质投资者,公司将进一步优化其股东结构,助力提升估值。公司率先成功布局全球业务,业绩表现亮眼,增长强劲。2017年全年营业额首次突破400亿港元,同比上升22.4%至408.2亿港元,创历史新高。2018年上半年 LCD 电视机销售量突破千万,达1,317万台,再度突破近五年最大增幅。本次获纳入恒生港股通指数,表明公司在战略部署、业务发展和业绩表现等方面深受投资者认可。

恒生港股通指数系列于2016年12月5日推出,以反映经港股通买卖之合资格香港上市股票表现的指标。被纳入该指数的股票必须同时为恒生综合指数成份股,其成交量达到标准,在检讨期过去12个月内平均月底市值不低于50亿元,以及符合其他类别及上市期限的筛选准则。(美通社,2018年8月13日香港)

消息来源:TCL电子控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