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施耐德电气与阿里巴巴集团达成合作,入驻1688工业品品牌站 | 美通社

2018-08-13 18:09

近日,全球能效管理与自动化领域数字化转型的领导者施耐德电气与阿里巴巴集团于杭州共同举办发布会,宣布施耐德电气入驻1688工业品品牌站,并正式建立战略合作关系。随着正式入驻1688工业品品牌站,施耐德电气将陆续上线包括微型断路器、塑壳断路器、接触器及其他工控类低压电气类产品,覆盖中小型终端企业客户、小型集成商、贸易商和网络分销商等客户,打造1+N的一站式全品类采购服务,即一家旗舰店+N家授权专卖店模式,以满足企业采购的多样复杂需求,并依托1688平台的专业化运营方式,对现有电商渠道进行规范化管理,推动传统经销商、分销商等合作伙伴的系统化整合,赋能传统渠道的数字化转型,进一步提高行业覆盖度,优化客户体验和满意度。(美通社,2018年8月13日杭州)

消息来源:施耐德电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