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前程无忧“跨职挑战8小时”第四季征集体验者 | 美通社

2018-08-13 16:54

由前程无忧出品的首档微信职场体验真人秀“跨职挑战8小时”系列已于近日开启第四季的挑战者报名。“跨职挑战8小时”第四季集合了新能源汽车研发工程师、巧克力大师品鉴官、Chef大厨、调音师四个体验职位,分别由Ford China 福特中国、Godiva 歌帝梵、SINODIS 西诺迪斯、Steinway 施坦威四家行业领先的雇主提供。目前正在进行体验者征集中。“跨职挑战8小时”第四季中,将看到跨职挑战者如何让校验汽车平衡性与检验排放标准、如何将巧克力二次融温与塑形、如何让原材料发酵烘培、如何拆解调音百万钢琴。

“跨职挑战8小时”前三季有星巴克、欧莱雅、希尔顿、百胜中国、阿迪达斯、屈臣氏中国、蔻驰、达能等17家沪穗两地知名雇主参与,累计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甚至海外的报名简历近500余份,报名者有在校生,也有企业高管,最高学历为博士毕业生。(美通社,2018年8月13日上海)

消息来源:前程无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