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财富》世界500强发布,碧桂园跃升114位 | 美通社头条

2018-07-20 20:39

2018.7.20 星期五


碧桂园世界500强排名上升114位


继去年首次上榜之后,碧桂园集团以335.7亿美元的营业收入再次上榜,并且排名跃升114位,至353位,成为榜单中排名提升最快的公司之一。2017年碧桂园合同销售5508亿元人民币,跃居行业第一。2018年上半年,碧桂园实现合同销售额4124.9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42.8%。在稳健经营之外,碧桂园集团还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截至目前,累计向社会捐款超过42亿元人民币。今年碧桂园还把扶贫提升到主业的高度,支持国家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战略,在9省14县开展整县精准扶贫乡村振兴的结对帮扶。(美通社,2018年7月19日佛山)

消息来源:碧桂园

上汽集团世界500强第36名,全球汽车行业中名列第7


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2017年度合并报表1288.19亿美元的销售收入名列世界500强第36位,在此次上榜的中国企业中排名第9,在全球汽车行业中名列第7。通过努力建设创新策源能力,上汽发展能级全面提升,在行业内形成强大的先发优势,由此上汽总市值也成功跃上4000亿元大关,在全球汽车行业上市公司中排名第4(截至6月底)。上榜理由:

  •     上汽集团人工智能实验室于今年6月正式建立国内汽车行业首家人工智能实验室。
  •     新能源汽车不断创新持续热销。今年上半年,上汽新能源车销量达到5.7万辆,同比增长275%,增长速度是市场平均水平的2倍多,中高端品牌形象已得到消费者高度认可。
  •     “最后一公里”智能网联汽车率先量产。不断拓展与国内外知名企业的战略合作,着力完善包括智能驾驶决策控制器、人机交互车机端系统等智能网联产业链业务布局。
  •     “一站式”共享出行解决方案。环球车享是由上汽创建的全球最大新能源分时租赁运营企业,现阶段上牌运营车辆达到2.8万辆,上线网点超过12000个,注册会员逾275万人。
  •     2016年和2017年上汽海外销售连续两年排名全国第一。2018年上半年,上汽海外销售近13万辆,实现销量翻番,已形成了泰国、澳新、南美等多个“万辆级市场”。


(美通社,2018年7月20日上海)

消息来源:上汽集团

日本和欧盟签署自由贸易协定,每年或免除10亿欧元关税


Shinsei Corporate Management 报告说,日本和欧盟领导人签署了日欧之间的里程碑式自由贸易协定,覆盖全球近三分之一的 GDP,这是欧盟达成的此类最大协定,也是一项里程碑式的重大发展。在这之前不久,美国和其诸多贸易伙伴之间的贸易争端不断加剧,此时以隆重礼仪签署这份协定将会促进创造全球最大的一个自由贸易区。

Shinsei Corporate Management 指出,华盛顿最近分别对进口的铝和钢铁加征10%与25%的税,此举给欧盟和日本造成了一定的损害。欧盟则予以还击,对像波本威士忌和哈雷戴维森摩托车这样的美国商品加征关税。与此同时,日本也采取了“报复”行动,告知世界贸易组织,声明该国保留以类似方式对待美国的权利,这是日本对其最为亲密的一位盟友采取的非典型“防卫行为”。

Shinsei Corporate Management 的分析师在周四表示,日本和欧盟之间的进出口贸易金额在2016年达到1250亿欧元(约合1464亿美元),而此次签署的自由贸易协定有可能每年免除10亿欧元的关税。(美通社,2018年7月20日东京)

消息来源:Shinsei Corporate Management

阿联酋迪拜将开发中东最大唐人街,加强中阿商业往来


房地产开发商伊玛尔 (Emaar) 宣布,为向居住在阿联酋的中国侨民表示尊敬并加强与中国的商业往来,将在迪拜云溪港的零售区内开发中东最大的唐人街项目。迪拜云溪港是一个占地6平方公里的大型开发项目,距离迪拜国际机场和标志性建筑哈利法塔10分钟路程。准备兴建的唐人街将坐落在迪拜云溪港的中心地带。在建的世界最高楼迪拜云溪塔将在迪拜云溪港落成,这里云集了各种充满活力的生活方式元素。迪拜云溪港依迪拜运河而建,房屋设计优雅,迪拜云溪塔、运河河畔和 Ras Al Khor 野生动物保护区的壮丽景色尽收眼底。(美通社,2018年7月19日阿联酋迪拜)

消息来源:伊玛尔

微软2018年第四季度营收301亿美元,增长17%


微软公司美东时间周四发布了2018年第四季度财报。截至2018年6月30日,营收为301亿美元,同比增长17%;运营利润104亿美元,同比增长35%;净利润为89亿美元,合摊薄后每股利润为1.14美元。生产力和业务流程部门2018财年第四季度营收97亿美元,相比于去年同期增长了13%,其中领英营收同比增长37%;智能云部门营收为96亿美元,同比增长23%;更多个人计算部门营收为108亿美元,同比增长17%,其中 Surface 营收同比增长25%至11亿美元。(美通社,2018年7月20日美国雷德蒙德)

消息来源:微软

波音公司投入3亿美元为10万美国员工提供更多职业机会


为了支持特朗普总统对美国就业市场的承诺,波音公司承诺未来五年内为超过10万美国员工提供更多的职业机会。该公司此前宣布投入3亿美元用于波音员工发展和社群建设,其中1亿美元用于支持员工个人发展。波音将为员工提供更多工作相关的学习(包括培训和实习)、继续教育、在职培训和技能提升。

波音公司将与 Degreed 合作,为各级员工提供在线课程、认证类课程和学位课程。除此之外,波音公司已经通过其波音领袖中心、“共同学习计划”等每年为员工支付25000美元大学学费和书杂费。截至目前,波音公司已经在“共同学习计划”中投入超过10亿美元。另外,波音将投资几个重点技能培训项目,帮助员工提高技术技能,了解行业趋势、工具和技术。最初的项目将侧重于互联网、工程和供应链方面技能培养。(美通社,2018年7月19日芝加哥)

消息来源:波音公司

中国90后更具财务规划意识,但担忧未来财务状况


昨日,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与全球领先的金融服务机构嘉信理财,共同发布了“2018年中国新富人群财富健康指数”。报告发现,有别于其他年龄群体,18-24岁的受访者具备更强的财务规划意识,他们在财务规划次级指数的得分与去年相比提高了近10%。同时,该群体对当下生活品质要求更高,并对诸如购置房产、为结婚做准备等影响未来财务状况的因素表现出持续担忧,这也是造成其财富满意度与2017年相比骤降14%的原因。(美通社,2018年7月19日上海)

消息来源:嘉信理财

上班“长肉”的十大原因,罪魁祸首是长时间久坐


美国人力资源服务商 CareerBuilder 对全美范围内1117名职场人士开展了一项调查,调查发现57%的人已经超重,其中45%的人从事当前工作时增重;调查对象中26%的人在当前工作中体重增长超过10磅(约9斤),11%的人增重超过20磅(约18斤)。调查还评选出十大导致体重增长的原因及人数比例:

  1.     长时间久坐(53%);
  2.     工作太累没有余力锻炼(49%);
  3.     压力大导致吃东西减压(41%);
  4.     没有时间锻炼(34%);
  5.     抵挡不了公司提供的甜食诱惑(21%);
  6.     定期聚餐(21%);
  7.     办公室庆祝活动(13%);
  8.     时间紧工作没做完导致不吃饭;
  9.     同事带来办公室分给大家的食物不得不吃(6%);
  10.     下班后与同事聚餐交流感情(6%)。

(美通社,2018年7月19日芝加哥和亚特兰大)

消息来源:CareerBuilder




往期回顾

『点击文字阅读全文』


■ 智联招聘公布2018第二季度就业最景气行业
■ 西班牙天线公司Fractus诉OPPO专利侵权
■ Booking宣布与滴滴达成战略合作,提供5亿美元投资
■ 中国企业广告支出8.35亿美元进击世界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