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驿家将首次把区块链技术引入度假租赁共享经济 | 美通社

2018-07-20 14:45

Cozystay Holdings Inc.(驿家控股有限公司)宣布与Share Everything Lab Pte(SEL)将区块链 技术引入度假租赁共享经济。 SEL正在制定一项协议,将分散和革新共享经济产业。 驿家将成为首个采用SEL基于区块链的信任协议的公司,该协议将解决迄今为止困扰度假租赁共享经济的关键问题。 驿家目前拥有6万名用户,已完成400万美元的种子资金,是首个总部位于中国境外的针对中国度假者的度假租赁平台。

驿家在度假租赁和区块链领域建立了多个关系,包括:途家、携程、首都航空、凯撒旅游、太一云科技。截至2017年,全球度假租赁行业的市场规模接近1300亿美元,占全球度假住宿市场份额的18.1%。该行业继续呈指数增长。然而,房东和客人仍然持续存在的问题。 SEL协议旨在解决的四个主要难点为:双重预订、安全和诈骗、评论的可靠性和高费用。通过提供没有中间人的可信交易平台,区块链可以为真正的点对点共享经济提供基础。(美通社,2018年7月19日温哥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