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独角兽企业Top10,榜首蚂蚁金服估值1455亿美元 | 美通社头条

2018-06-25 19:34

2018.6.25 星期一


中国独角兽企业排行榜,蚂蚁金服位列第一


前海梧桐 AI 资产评估中心发布最新中国独角兽企业排行榜。2018年6月,中国在线支付互联网金融公司蚂蚁金服凭借1455亿美元估值,排在榜单第一位。小米以666.2亿美元估值排名第二,第三是陆金所,估值为460亿美元。榜单前十位企业分别为:蚂蚁金服、小米、陆金所、China Internet Plus、阿里云、JD 金融、今日头条、菜鸟网络、大疆科技、快手直播。(美通社,2018年6月25日深圳)

消息来源:Qheedata AI Equity Valuation

58同城10.68亿元入股房产中介我爱我家,持股8.28%

6月22日,58集团宣布将投资我爱我家集团并获得8.28%的少数股份,总金额为10.68亿元。我爱我家将继续保持其独立运营和发展。58集团同时宣布将与多家优秀投资者共同发起一支房地产行业基金,共同探索房地产服务行业的潜在投资机会。(美通社,2018年6月22日北京)

消息来源:58集团

频繁跑厕所?可能得了“膀胱过度活跃症”


膀胱过度活跃症为一种常见泌尿疾病,每7名港人就有1人受相关征状困扰。一家独立研究机构对1,036名20至54岁本港人士进行调查发现:

  • 一半以上受访者(54%)从未听过膀胱过度活跃症,尽管其中大多数人(83%)都知悉一种或多种膀胱相关征状。在夜间多次起身小便和突然感到尿急是受访者最多提到的两种征状。
  • 67%受访者认为,膀胱相关征状会对患者造成尴尬和担忧的心理及情绪影响。
  • 一半以上受访者 (57%) 认为患者应该作出生活方式上的改变,如控制饮水量,避免社交活动,减少搭长途车等以缓解相关征状。

膀胱过度活跃症的特征为尿急,或伴有尿失禁,通常亦会有尿频及夜尿征状,无论男女皆有机会受此影响。据不同研究结果显示,膀胱过度活跃症的总体患病率由12%到36%不等,且男女患病率均随着年龄增长而升高。(美通社,2018年6月25日香港)

消息来源:香港执业专科医生协会

2022 FIFA世界杯场馆部分效果图提前一览


中集集团旗下集装箱扬州基地正在参与 2022 FIFA 世界杯卡塔尔-拉斯阿布阿布德体育馆场馆的建设。整个体育场将由990个集装箱样模块组成,预计于2020六月完工。这个将是首个可回收、可拆卸、可移动的世界杯场馆。每个“集装箱”中包含豪华浴室、橘色墙壁、香槟色大厅。(美通社,2018年6月25日深圳)

消息来源:CIMC

六个“哈罗狮仔”足球卡通,诠释领导力特质


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如火如荼进行之际,北京哈罗学校推出一组独创的足球漫画,主人公是六个哈罗狮仔,他们代表了六大领导力特质: 奉献、智慧、尽责、合作、创造、毅力。漫画将这些可贵精神展现在学生们面前,向他们传达哈罗北京的一种信念:只要拥有正确的心态,一切都是可能成功的(Anything is possible if you apply the correct mind-set)。(美通社,2018年6月25日北京)

消息来源:北京哈罗英国学校

导演王潮歌:高考志愿不是押宝,更不是人生赌博


在导演王潮歌看来,“高考填报志愿,我认为跟你爸妈没关,跟学校没关,跟教育体制没关,跟你未来的以此为生的手段也没关,只跟你自己的兴趣爱好有关,或者只是跟这一个时间段,你必须要履行的一个过程有关。不管你考上了什么学,不管填了一个什么志愿,都没关系。它并不是你人生一定要有的那个赌博,那个压题,并不意味着赢,当然,也不意味着输。所以,轻拿轻放,别着急。”(美通社,2018年6月25日北京)

消息来源:王潮歌工作室

DU Recorder与拳皇合作,共探IP营销新模式


近日,小熊博望(原百度国际)旗下的 DU Recorder 与掌趣科技旗下的手游拳皇欧美版达成品牌战略合作。双方将整合优质资源,共同探索 IP 跨界营销的新模式。DU Recorder (安卓录屏大师)作为深受全球玩家喜爱的录屏移动应用,月活跃用户已超3000万,长期占据北美视频播放和编辑类别第一名。而作为全世界最具影响力的经典游戏 IP 之一,《拳皇》先后经历从街机游戏到手游的转变,承载着无数玩家的童年回忆。(美通社,2018年6月25日北京)

消息来源:小熊博望

徐峥主演暑期电影《我不是药神》将于7月6日上映


暑期档热门影片《我不是药神》将于7月6日登陆全国 IMAX 影院。电影《我不是药神》由文牧野执导,宁浩监制,徐峥监制并领衔主演,主演囊括周一围、王传君、谭卓、章宇阳 、杨新鸣等一众实力派演员。现实而本土的故事题材,是《我不是药神》的一大亮点:一位不速之客的意外到访,打破了神油店老板程勇的平凡人生,他从一个交不起房租的男性保健品商贩,一跃成为印度仿制药“格列宁”的独家代理商。收获巨额利润的他,生活剧烈变化,被病患们冠以“药神”的称号。但是,一场关于救赎的拉锯战也在波涛暗涌中慢慢展开。(美通社,2018年6月25日北京)

消息来源:IMAX中国




往期回顾
『点击文字阅读全文』


■ 机器人帮你理财?全国首家智能投顾实验室成立
■ 全球医疗成本增长9.5%,接近预测通货膨胀率的三倍
■ 人才去哪了?名校本科生不急工作,硕士生成求职主力
■ 外卖小哥掉入世界杯“骗局”,结局却很暖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