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凯度携手阿里巴巴:以“中国速度”重新定义品牌建设 | 美通社

2018-06-22 23:26

昨日,凯度与阿里巴巴集团在法国戛纳国际广告创意节期间共同宣布,双方正式成立合作伙伴关系,将面向中国市场重新定义品牌建设,共同创造整合的“从洞察到执行”的平台,帮助 CMO 们以“中国速度”研发、监测和优化市场营销活动。

凯度集团首席执行官 Eric Salama 对与阿里巴巴建立合作关系评论道:“中国市场是全球最难做生意的地方之一,但也是回报最大的之一。 我们与阿里巴巴建立的伙伴关系是今天的市场上特别的关系。我们将市场高度认可的知识产权、洞察和研究能力与阿里巴巴的源自5亿移动端消费者的深刻认识结合起来。我们的合作将会是中国营销领域的‘建设性颠覆力量’。新解决方案的速度将比市场上类似服务快4倍,高效地帮助品牌理解和应对中国消费者们不断迁徙和变化的需求。新服务的性价比也比现在市场上的类似服务高出40%。”(美通社,2018年6月21日法国戛纳)

消息来源:凯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