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球医疗成本增长9.5%,接近预测通货膨胀率的三倍 | 美通社头条

2018-06-21 19:08

2018.6.21 星期四

美世达信员工福利发布《2018年全球医疗趋势》报告

美世达信员工福利发布的《2018年全球医疗趋势》报告调查了来自62个国家的225家保险公司。调研显示,在大多数主要经济体市场,私人计划的医疗成本的上涨几乎是当地通货膨胀率的三倍。

雇主有机会更好地管理医疗成本并改进员工的健康成果。然而,根据对保险公司的调研,仅14%的企业在很大程度上为员工提供预防性生活方案。

在心理健康已成为第三大风险要素的当下,雇主并未能有效地采取应对措施,近40%的保险公司表示,雇主的医疗计划并未涵盖心理咨询。报告建议雇主采取一套整体的方法管理福利,将心理健康与身体健康并重,作为帮助员工发挥其潜力的关键要素。

此外,员工期望能享受到消费者级别的无缝式数字化福利体验,鉴于此,雇主和保险公司需要投资于数字化和数据能力,而受调查的保险公司中六分之一目前尚未提供任何数字化索赔服务。(美通社,2018年6月21日上海)

消息来源:美世 

亚洲企业走向国际,应如何吸引和留任人才?

国际专业人才招聘顾问公司华德士发布了《亚洲企业业务指南--如何吸引和留任合适的人才以拓展国际业务》的白皮书,分析亚洲企业在向国际市场发展时所面对的人力资源挑战,其中包括探讨如何吸引并留任人才。  

在最新的《财富》世界500强中,40%(197家)为亚洲企业。相对而言,2006年的百分之比只有24%。在受访的亚洲企业当中,70%表示计划在未来三年内将业务国际化。 

57%没有在亚洲企业工作过的国际人才表示愿意加入亚洲企业,另外超过三分之一(37%)的人士表示会考虑这个就业机会。于此同时,大多数(68%)的国际人才将薪金和福利列为加入亚洲企业的重要考慮因素,可见具竞争性的薪酬是争取优秀人才的关键因素。即使如此,64%的受访者表示会考虑在能展现实际增长潜力,并对他们未来职业前景有帮助的亚洲企业里就职。 

调查深入了解曾经在亚洲企业工作的国际人才考虑留任时最看重的因素,企业的本地文化排第一(62%),其次是企业与员工建立互相信任的关系(36%),以及回馈当地的社区或家乡 (33%)。这些因素比更优越的职衔(21%)和更好的薪金与福利(9%)来得更重要。由此可见,后者虽为吸引人才的重要因素,却不是留任人才最有效的方法。(美通社,2018年6月21日上海)

消息来源:华德士

夏至已至,夏季最热门的旅游景点都有哪些?

全球线上订房网站 Agoda 公布了2018年最适合个人旅游的热门夏季旅游景点。日本拥有独特的文化、寺庙、山脉和海滩,其魅力令游客难以阻挡。在这个夏天,东京、大阪、冲绳和京都列入了亚太地区十大热门旅游目的地。在欧洲,游客可在伦敦、巴黎和罗马感受当地历史文化。受世界杯的影响,莫斯科位列2018年夏季最热门的欧洲城市第九位。北美地区中,拉斯维加斯、纽约和洛杉矶排在前三位。(美通社,2018年6月21日新加坡)

消息来源:Agoda

边看电影边按摩!摩摩哒进入保利、金逸、中环影城等影院

在第七届上海电影节展会晚宴现场,保利影城、金逸影城、中环影城与稍息科技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这是继万达、CGV、星轶等影城后,又一批与摩摩哒达成合作的国内知名院线品牌。在节展览会上,摩摩哒发布了3款全新主打产品—摩摩哒升级版专业内厅观影按摩椅 RT5156 ,摩摩哒旗舰版 RT6037G,摩摩哒首款小型共享按摩椅 RT5711。摩摩哒为此打造了一间可以“边看电影边按摩”的按摩电影院作为品牌展示。(美通社,2018年6月21日上海)

消息来源:摩摩哒 

中国科学家首次揭秘水稻自私基因

中国农科院与南京农业大学共同发现了水稻中含有自私基因。“自私基因”是英国演化理论学者理查德·道金斯提出的概念,指双亲杂交后,父本或母本中能控制其自身的 DNA 片段优先遗传给后代的基因,使亲本自身的遗传信息能更多、更快地复制,并能更多地传递给子代,从而维持物种自身的稳定性。

而最新的研究是首次用自私基因模型揭示了水稻的杂种不育现象,阐明了自私基因在维持植物基因组的稳定性、促进新物种的形成中的分子机制,探讨了“毒性-解毒”分子机制在水稻杂种不育上的普遍性,为揭示水稻籼粳亚种间杂种雌配子选择性致死的本质提供了理论借鉴。(美通社,2018年6月20日南京)

消息来源:南京农业大学

安永与微软推出版权区块链工具

安永和微软为内容版权和版税管理推出区块链解决方案。为简化娱乐行业版权和版税的流程,该工具将首先应用在微软和其游戏发行合作伙伴上。这项方案可提高行业人员之间的信任度和透明度,显著降低版权和版税管理流程中运营效率低下的问题,而且节省人工对账的成本。(美通社,2018年6月20日伦敦)

消息来源:安永

凯度携手阿里巴巴:以“中国速度”重新定义品牌建设

昨日,凯度与阿里巴巴集团在法国戛纳国际广告创意节期间共同宣布,双方正式成立合作伙伴关系,将面向中国市场重新定义品牌建设,共同创造整合的“从洞察到执行”的平台,帮助 CMO 们以“中国速度”研发、监测和优化市场营销活动。

凯度集团首席执行官 Eric Salama 对与阿里巴巴建立合作关系评论道:“中国市场是全球最难做生意的地方之一,但也是回报最大的之一。 我们与阿里巴巴建立的伙伴关系是今天的市场上特别的关系。我们将市场高度认可的知识产权、洞察和研究能力与阿里巴巴的源自5亿移动端消费者的深刻认识结合起来。我们的合作将会是中国营销领域的‘建设性颠覆力量’。新解决方案的速度将比市场上类似服务快4倍,高效地帮助品牌理解和应对中国消费者们不断迁徙和变化的需求。新服务的性价比也比现在市场上的类似服务高出40%。”(美通社,2018年6月21日法国戛纳)

消息来源:凯度 

伟达公关成立深圳办事处,拓展在华业务范围

国际公关咨询公司伟达公关(Hill + Knowlton Strategies)在深圳设立新的办事处,标志着其在北京、上海、广州和香港业务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展在中国的业务范围。曾任TCL通讯全球传播总监的欧阳婉娆(Florence Ouyang)女士加盟伟达公关,任深圳办事处首席代表,凭借其18年的从业经验来带领羽翼渐丰的华南团队。(美通社,2018年6月21日深圳)

消息来源:伟达公关


往期回顾
『点击文字阅读全文』

■ 人才去哪了?名校本科生不急工作,硕士生成求职主力
■ 外卖小哥掉入世界杯“骗局”,结局却很暖心
■ 微软Office界面大变样,新设计6月起推向全球用户
■ 中美经济报告:2017美国对中国贸易逆差3750亿美元

☞ 分享到朋友圈让更多人看到吧 ☜

整理 I 编辑 I Holly Hong
内容来自 I 美通社网站
www.prnasia.com
www.prnewswire.com

消息来源:美世